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奉节风险区划分最新情况
重庆奉节风险区划分最新情况
2022-12-12 14:12【我要纠错】

【导语】:最新消息,目前重庆奉节县无高风险区。疫情期间,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外出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目前奉节县无高风险区。

  疫情期间,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外出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身体出现不适,特别是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及时就近就便就诊。

  相关信息

  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和高风险区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愿检尽检。除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重要机关、大型企业及一些特定场所可由属地自行确定防控措施。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奉节疫情】可获奉节疫情每日新增+活动轨迹,高风险区名单,核酸隔离政策/疫情电话/社会防疫规定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奉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购房补贴对象+标准+流程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重庆市近期出台的系列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经研究,决定对“奉节县第八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期间的购房居民家庭给予一定购房补贴,特制定本方案。

  • 重庆奉节邓文中奖学金申请指南(条件+材料+地点)

    为帮助更多学子圆梦大学,为青少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少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 2023 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公益助学系列活动。

  • 2023重庆奉节县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23年奉节县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报名,详细报名时间及方式见文章。

  • 重庆奉节高考中考期间噪声管理的通告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重庆奉节县2023免费植树地址+时间+报名方式

    2023年3月10日—3月16日在奉节县夔门街道夔州博物馆东侧弃土场举行植树活动,详情见↓

  • 重庆疫情低风险地区名单

    梓潼街道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区域内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离区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重庆现在是什么风险区?

    自2022年9月27日起,将梓潼街道外滩国际城一期第6栋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本次调整后,潼南区无高中风险区,全域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

  • 重庆风险等级划分最新(持续更新)

    目前永川区有中、高风险区。沙坪坝区有中风险区。其他区县目前是常态化防控区。具体划分情况等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现在属于疫情什么风险地区?

    目前重庆全域常态化没有高风险区。所有中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 2023奉节县人民医院关于春节期间门诊坐诊安排的通告

    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现将奉节县人民医院春节期间门诊具体开诊安排通告如下:

  • 重庆奉节县健康包发放情况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由县卫生健康委牵头,自12月31日起为全县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健康包”。

  • 低风险地区回重庆需要隔离吗

    不需要隔离,目前回重庆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取消落地检、取消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