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重庆巫山看雪的地方有哪些?(地点+路线)
重庆巫山看雪的地方有哪些?(地点+路线)
2023-11-14 13:54【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的11月开始,重庆巫山部分高海拔地区就会迎来降雪,雪季将持续到次年2月前后,详细看雪攻略见文章。

  11月12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巫山县高海拔地区迎来2023年入冬以来的第一次降雪。美好浪漫的初雪,在骡坪、邓家、红椿等乡镇纷纷飘落。

  在梨子坪森林公园,白雪洒满了树林,目光所及尽是银装,宛若走进了童话国度。

  巫山梨子坪

  每年12月前后,巫山便迎来一场场风花雪月,座座山峰依然覆盖着常青的茂林,少了烈日的照射更显得幽深,南国独特的冰雪美景,如同大地音符,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巫山赏雪,首选梨子坪。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镶嵌在大、小三峡之间的一颗绿色明珠。

  

  图源:图虫创意-836333684257718350

  进入冬季,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大雪封山,银装素裹。在阳光的照耀下,公园的雪山、雾凇如同仙境一般。驻足观赏,大山、树木、丛林、公路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冬日雪山美景让人大饱眼福。

  地址:重庆市巫山县东骡坪镇境内

  交通路线:沪蓉高速——巫山互通——翠屏街——广东东路——S103省道——梨子坪。

  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

   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位于三峡腹地,呈带状分布在大宁河小三峡与瞿塘峡三峡之巅两个景区之间,周边有7个国家级5A级景区,度假区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这里可春看山花、夏观云雨、秋赏红叶、冬天滑雪,适合康养旅游度假。

  

  图源:图虫创意-1382845346160967681

  当雪落下的时候,这里白雪皑皑,戴玉披银。

  地址:重庆市巫山县机场路巫山云雨康养度假区内

  联系方式:023—57213153

  交通路线:导航搜索“巫山云雨康养旅游度假区”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看雪】获取重庆各地下雪最新消息,主城及周边赏雪/滑雪好去处,各区看雪攻略,滑雪场开放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巫溪红池坝看雪玩雪攻略(票价+路线)

    每年的11月-次年的3月都是巫溪红池坝的雪季,冬季这里不仅可以看雪,还可以滑雪戏雪哦~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武隆仙女山看雪滑雪攻略(门票+路线+住宿)

    每年的12月-2月是武隆仙女山的雪季,来仙女山既可以看雪玩雪,还可以滑雪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路线)

    仙女山冰雪季又来啦!想去仙女山看雪,自驾前往也是不错的哦,详细看雪自驾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仙女山看雪最佳时间

    每到12月,重庆仙女山便会进入雪季,每年的12月底-2月是最佳赏雪时间,详细时间见文章。

  • 重庆到仙女山看雪攻略(线路+滑雪价格)

    仙女山在每年11月中下旬就开始降雪,漫山遍野,银妆素裹,白雪皑皑;传统的雪凇、冰瀑雪景风光令你情潮涌动;瑞雪覆盖的莽原与森林,辽阔而圣洁。重庆到仙女山看雪攻略请看下文。

  • 重庆冬天有哪些地方可以看雪 重庆看雪好去处

    重庆看雪的地方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去哪里看雪比较好呢?小编把重庆看雪好去处介绍给大家!

  • 2024重庆金佛山冰雪季游玩攻略(耍事+门票优惠)

    “冬来金佛山 滑雪泡温泉”,2023重庆冬季旅游暨第二十五届金佛山冰雪季即将在金佛山拉开帷幕!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重庆金佛山看雪攻略(时间+门票+交通路线)

    11月中旬,重庆南川金佛山迎来初雪!白雪皑皑的金佛山目前已迎来冬季最佳观赏期,想去赏雪的朋友可以看看这篇攻略。

  • 重庆金佛山冬季看雪滑雪游玩路线推荐+游玩攻略

    赏雪、玩雪、滑雪、泡温泉、吃美食...重庆金佛山冬季耍事也多多,详细游玩路线推荐见文章。

  • 2023重庆南川看雪的地方推荐(地点+攻略)

    南川区也是重庆离主城较近的赏雪地,不仅有赏雪胜地金佛山,还有山王坪等小众赏雪好去处。

  • 2023重庆武隆赏雪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武隆是重庆主城周边最受欢迎的赏雪地之一,拥有武隆仙女山、寺院坪赵云山、白马山等众多赏雪好去处,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涪陵看雪的地方推荐(地点+攻略)

    每年的11月-次年2月,是涪陵高海拔地区的雪季,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森林公园...详细赏雪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