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攻略 >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路线)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路线)
2024-01-23 10:06【我要纠错】

【导语】:仙女山冰雪季又来啦!想去仙女山看雪,自驾前往也是不错的哦,详细看雪自驾攻略见文章。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 路线)

  图源:图虫创意-698713328547528719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路线)

  冬天去仙女山旅游,赏南国雪景。仙女山在每年11月前后就开始降雪,每年的雪季可以持续到次年2月,漫山遍野,银妆素裹,白雪皑皑;传统的雪凇、冰瀑雪景风光令你情潮涌动;瑞雪覆盖的莽原与森林,辽阔而圣洁。

  这里拥有33万亩的森林和10万亩的天然草原,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和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闻名于世,是重庆乃至南方地区少见的著名高山风景区。

  重庆仙女山看雪自驾游攻略(门票 路线)

      图源:图虫网

  仙女山夏可避暑,东可赏雪,林海、奇峰、草场、雪原是景区四绝,冬天的仙女山有重庆市内少有的高山雪原,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世界里雾凇、冰瀑令人心潮涌动。

  每年冬季,这里还会开放滑雪场,设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道,还有滑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不同滑雪项目,可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

  ➤景点基本信息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双河乡

  门票价格:50元,儿童/学生/老人票25元

  滑雪场开放时间:目前已经开放,每日8:30-16:30(滑雪场开放时间受天气影响,建议提前电话咨询)

  滑雪场门票:不限时滑雪票198元(不含景区门票)

  购票平台:携程/美团等

  点击进入:购票入口

  ➤下雪期

  下雪期:每年12月-次年2月,1月-2月份下雪会比较多。

  看雪小提示:下雪时间不定,建议大家出行前查询天气预报,或提前电话咨询景区官方(023-77771155、4000235666、023-87701901)

  注意事项:山顶气温降低,建议大家一定要穿暖和一点,带好帽子、手套、围巾、防滑鞋和暖宝宝,下雪天还需要带伞。

  ➤自驾路线

  重庆—渝湘高速—武隆—仙女山景区,全程190公里左右,自驾大约需要3小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仙女山】获仙女山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购票入口,1-2日游/自驾游路线,看雪/玩雪攻略,重庆到仙女山怎么坐车/自驾,美食/住宿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巫溪红池坝看雪玩雪攻略(票价+路线)

    每年的11月-次年的3月都是巫溪红池坝的雪季,冬季这里不仅可以看雪,还可以滑雪戏雪哦~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武隆仙女山玩雪住宿攻略(价格+电话)

    武隆仙女山赏雪季来啦!去看雪住哪里比较好,有哪些住宿酒店?详细价格及电话等信息见文章。

  • 武隆仙女山滑雪需要自带衣服吗?

    武隆仙女山滑雪票中不包含滑雪服,因此想要穿滑雪服的可以自带,也可以穿一般的羽绒服等。

  • 2024武隆仙女山看雪滑雪攻略(门票+路线+住宿)

    每年的12月-2月是武隆仙女山的雪季,来仙女山既可以看雪玩雪,还可以滑雪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重庆武隆仙女山滑雪场大小

    仙女山滑雪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置初级道、中级道等4条滑雪道,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

  • 2024重庆仙女山滑雪场怎么收费?

    2024重庆仙女山滑雪场目前正在开放中,滑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及滑雪票,详细票价见文章。

  • 重庆到仙女山怎么坐车最方便?(火车+大巴)

    重庆到仙女山交通比较方便,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大巴等前往,详细乘车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 重庆主城去仙女山怎么坐车?

    重庆主城去武隆仙女山景区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大巴等方式,详细乘车路线等信息见文章。

  • 仙女山下雪了吗2024年1月?

    2024年1月21日,武隆仙女山景区迎来2024年的第一场雪。10万亩天然草场和33万亩原始森林都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呈现出一幅壮丽的冬日画卷。​

  • 武隆仙女山景区天气预报查询入口最新

    武隆仙女山景区全年开放,大家出行前可以提前查询天气预报,规划好行程哦~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仙女山几月份下雪?

    每年的11月前后,重庆仙女山景区就会迎来初雪,想着重庆仙女山下雪最新消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仙女山下雪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1月下旬,重庆仙女山迎来2024年的第一场雪,想看雪的朋友注意了,大家出行前记得提前查询天气预报,或者电话咨询景区官方,下雪最新消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