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主题游 > 2023重庆武隆赏雪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2023重庆武隆赏雪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2023-11-14 18:34【我要纠错】

【导语】:武隆是重庆主城周边最受欢迎的赏雪地之一,拥有武隆仙女山、寺院坪赵云山、白马山等众多赏雪好去处,详细攻略见文章。

  仙女山景区

  今冬的仙女山在2023年11月中下旬就迎来了今冬首场大雪,相比往年,今年仙女山的第一场雪提前了近一个月,这也意味着今年仙女山的雪期将会更长,去仙女山赏雪、玩雪的机会将更多。

  

  图源:图虫网

  冬天去仙女山旅游,赏南国雪景。仙女山在每年12月前后就开始降雪,漫山遍野,银妆素裹,白雪皑皑;传统的雪凇、冰瀑雪景风光令你情潮涌动;瑞雪覆盖的莽原与森林,辽阔而圣洁。

  门票价格:50元,儿童/学生/老人票25元

  点击进入:门票购买入口

  咨询电话023-77771155 / 4000235666 / 023-87701901,下雪时间不一定,建议大家提前查询天气预报或电话咨询景区

  交通指南

  1、自驾重庆主城出发,途经渝湘高速在武隆下道后,沿武仙路上山,途径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到达仙女山景区。(上山无需套防滑链,自驾车可直达景区)

  2、非自驾:从南坪四公里汽车站乘坐汽车,或从重庆北站乘坐火车,到达武隆后转乘客车前往。

  3、飞机目前武隆仙女山机场已开通了济南、上海、北京、杭州、广州、长沙、宁波、丽江等城市直达航线,下飞机10分钟即可直达仙女山景区。

  4、旅游直通车:解放碑、龙头寺集散中心乘坐,到达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后,转乘客车到达仙女山景区。

  白马山

  白马山位于武隆区白马山,海拔1300米,冬天景区内不仅可以赏雪,还有很多可以游玩的项目,小长假出游的不二选择。

  景区内的望仙崖可以早起看日出下的雪景、还有网上著名的飞天之吻、8D影院立体沉浸式体验等游玩项目,除此之外还有茶文化体验项目。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

  门票:旺季(4-9月)60元,淡季(10-次年3月)50元

  购票渠道:美团/携程等(可购买半价优惠票)

  交通路线

  自驾

  (1)主城出发—巴南收费站—G65渝湘高速—白马镇下道—天尺情缘游客中心。

  (2)主城出发—南岸收费站—G50沪渝高速—经涪陵南涪高速—G65高速—白马镇下道—天尺情缘游客中心。

  公交

  从主城乘坐动车/火车/汽车至武隆后,再换乘至白马山大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看雪】获取重庆各地下雪最新消息,主城及周边赏雪/滑雪好去处,各区看雪攻略,滑雪场开放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武隆赏花地点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入春后,气温逐步攀升,桃花、李花、油菜花等竞相绽放。详细赏花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武隆区三八妇女节活动+景点优惠

    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游乐项目半价、美食免费吃......重庆武隆区“三八”妇女节活动见文章。

  • 2024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下雪了吗?

    1月21日消息,重庆丰都南天湖景区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雪!详细下雪的消息等见文章。

  • 武隆仙女山玩雪住宿攻略(价格+电话)

    武隆仙女山赏雪季来啦!去看雪住哪里比较好,有哪些住宿酒店?详细价格及电话等信息见文章。

  • 武隆仙女山滑雪需要自带衣服吗?

    武隆仙女山滑雪票中不包含滑雪服,因此想要穿滑雪服的可以自带,也可以穿一般的羽绒服等。

  • 2024武隆仙女山看雪滑雪攻略(门票+路线+住宿)

    每年的12月-2月是武隆仙女山的雪季,来仙女山既可以看雪玩雪,还可以滑雪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重庆武隆仙女山滑雪场大小

    仙女山滑雪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置初级道、中级道等4条滑雪道,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

  • 武隆仙女山景区天气预报查询入口最新

    武隆仙女山景区全年开放,大家出行前可以提前查询天气预报,规划好行程哦~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武隆仙女山自驾游攻略(路线+门票+景区介绍)

    武隆仙女山距离武隆城区32公里,自驾车程40分钟。仙女山平均海拔1900米,最高峰2033米,因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东方瑞士”。详细自驾游攻略见文

  • 武隆仙女山门票可以多次进出吗?

    武隆仙女山门票指定入园日期开始,3天内有效,只限入园一次。不可以多次进出,详细信息见文章。

  • 武隆仙女山门票包含哪些景点?

    武隆仙女山门票仅仅包括仙女山国家森林景区内的景点,景区内娱乐项目费用及小火车费用是不包含的哦。

  • 重庆武隆仙女山门票在哪里买?

    重庆武隆仙女山门票原价50元,目前仙女山开放线上购票,大家可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等平台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