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跨年活动 >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活动)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活动)
2023-12-25 10:50【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节将至,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期间将有各种活动,灯会、飘雪、免费表演、还有商场优惠哦~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东段133号

  门票:免费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

  【活动详情】

  ✍「初雪派对」

  和喜欢的人一起来江边看雪吧!

  时间:12.30-12.31 每晚19:00/20:00/21:00

  位置:商场L4・外街

  ✍12.31长嘉汇初雪Live跨年

  Part1跨年live音乐会

  -重庆独家滨江浪漫雪景

  -千人仪式感听钟倒计时

  -0点氛围满满冷焰火x滨江巨幕提词器

  -30+经典曲目回忆杀大合唱

  -整点抽除夕烟花观景套餐(价格2988元)

  时间: 12.31 20:00-0:00

  位置:商场·L4观景台

  Tips:

  ·12.31 22:00后长嘉汇海洋乐园限时宠粉免费入场

  ·当日任意消费并积分即可享全天免费停车

  Part2/ 哔哩哔哩干杯跨年

  干了这杯,快乐起飞。

  2023的最后一夜带上你喜欢的「显眼杯],B站请你免费喝一杯,边看B站跨晚,边干杯跨年!

  时间: 12.31 20:00-01:00

  位置:商场L5·喷泉广场

  Part3 初雪酒食摊限时营业

  500㎡全新一线江景观景台,初雪限定酒食摊,在寒夜里为你送上满满暖意。

  时间:2023.12.30-2024.1.1 每天14:00-22:00 12.31 限时营业至1:00

  位置:商场L4·酒吧街

  ✍长嘉汇新年灯会

  时间:2023年12月22日-2024年2月

  地点:长嘉汇购物公园

  非遗艺术家 X环保艺术烟火奇境,11m巨型拟态烟花塔,8大烟花主题场景,90场永不落幕的焰火盛宴。

  八大主题烟花场景

  中庭 | 游龙锦梦

  璀璨的中国龙造型匹配了大型粉黛烟火,在光影流动中感受浓烈的新年景致。

  位置:商场L1·中庭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 活动)

  光焰阶梯

  沿着阶梯而上,无数个烟火光环引领游客步步前行,这是一次久违的烟火盛宴。

  位置:商场L1·南滨路广场

  烟火微醺

  让客人在满天烟花中喝酒聊天,体验沉浸式的烟火微醺感,情绪共鸣到强烈的烟火节日氛围,

  位置:商场L4・外街

  羽焰光桥

  利用纤维艺术打造竹艺烟火场景,红色的羽毛焰火象征焕新,符合长嘉汇的岁末焕新诉。

  位置:街区2F·青云桥

  星河盛焰

  利用城市幻境艺术打造巨型烟花塔,在永不谢幕的烟花下,沉浸式打卡、用餐、看江景。

  位置:商场L5·喷泉广场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 活动)

  往年现场图,图源:一刀

  河长辉

  星星灯组成了银河交织在博悦汇上空,让游客在星辰流动中感受着拟态光影的幻境,

  位置:街区4F·博悦汇

  STAR BACK

  自下而上的烟花盛放景象,呈现出一种星星回归的主题,呼应星巴克广场的在地性。

  位置:街区6F·星巴克广场

  流光之境

  被流光勾勒的教堂轮廓在夜空下徐徐发光,璀璨的一德堂在新年里,祝福大家烟火绽新。

  位置:街区8F·一德堂

  山城的新年有专属的浪漫名词

  ✍商场优惠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 活动)

  2024重庆弹子石老街元旦节游玩攻略(时间 活动)

  交通指南

  1、轨道交通

  乘坐环线至弹子石站下车,3号口出

  2、公交

  乘坐119路 ; 338路 ; 373路 ; 375路至南滨路·工商银行站下车

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发送【元旦】获2024重庆元旦跨年活动大全(免费灯光秀/跨年倒数/舞龙火龙/打铁花/景点免费等),热门景点预约入口,元旦出游攻略(看雪滑雪),跨年晚会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时间+入口+流程

    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联合重庆两江新区妇女联合会、重庆两江新区社会发展局,将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约惠两江·悦己由心”消费券,快来接收这份“暖心大礼”吧!

  • 2024重庆元旦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3即将到来!2024元旦节期间,重庆也有不少好玩的活动!灯会、演出、展览、跨年活动...

  • 2024元旦节重庆跨年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元旦节前夜去哪里耍?重庆2024年跨年有不少夜场活动,派对、倒数...都很适合跨年哟~

  • 2024重庆光影艺术节元旦预约时间+方式+现场活动时间表

    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已经开幕!每天可开放参观,还将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详细元旦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元旦民俗特色活动汇总(舞龙/打铁花/刨猪汤...)

    元旦节将至,重庆将举办多种多样的民俗特色活动,舞龙表演、打铁花、特色表演、刨猪汤文化节...

  • 2024重庆元旦灯光秀时间+地点

    元旦节假期将至,重庆假期将有灯光秀举行,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详细灯光秀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天生城三峡非遗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迎龙年 赏非遗”2024“天生城”三峡非遗文化节将于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举行,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种非遗展演活动,详细活动内容见文章。

  • 2024重庆国际马戏城元旦演出时间+早鸟优惠+演出介绍

    这个假期重庆国际马戏城邀你FUN肆嗨玩来一场FUN纵马拉松!《极限快乐2》元旦早鸟八折火热预售中!

  • 2024重庆巫溪元旦景点优惠活动时间+内容

    “Hello 2024” 巫溪各景区系列优惠福利活动来啦!参与活动赢免费门票,还有各种优惠,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跨年活动+演出时间表

    从白天到黑夜,重庆融创渝乐小镇用不同的方式来带你迎接崭新2024!详细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活动攻略(门票优惠+演出时间)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跨年活动来啦!粉雪极光秀、电音派对、精彩国潮演艺、零点钟声、飞火流星瀑布、国潮花灯展...还有门票优惠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跨年演出时间+地点+介绍

    跨年夜,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将有多场精彩演艺,一起奔赴2023年最后一场浪漫!详细演出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