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展会 > 2022重庆徐悲鸿经典作品展要门票吗?
2022重庆徐悲鸿经典作品展要门票吗?
2022-01-06 12:04【我要纠错】

【导语】:「大奇至美」 徐悲鸿经典作品展于2021年12月24日在徐悲鸿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免费开放,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哦~

  2022重庆徐悲鸿经典作品展要门票吗?

  徐悲鸿美术馆·重庆近期将呈现「大奇至美」徐悲鸿经典作品展,展览将于2021年12月24日起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将展至2022年2月18日。

  开放时间:10:00-12:00、13:00-16:30(周二至周日)

  门票:免费开放(需提前网上预约)

  点击进入:门票预约入口

  预约须知

  1.开放时间。场馆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12:00、13:00-16:30,周一例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预约时段。公众观展实行网上实名预约、错峰、限流参观,每日预约人数为160人,额满为止。请观众于预约时段起10分钟内检票入场(如预约10:00-10:30时段,入场时间为10:00-10:10之间),提前或错过谢绝入场。

  3.预约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电子门票。

  4.取消预约。观众须在预约时段到馆参观,如无法按时入馆参观,请提前1天前往本系统申请取消参观,逾期未能取消,系统将自动默认该账号爽约1次,累计3次爽约的,将不能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马】获取重庆徐悲鸿美术馆预约入口、参观时间、重庆近期展览活动(国家地理摄影展、奥特曼展等)。

重庆徐悲鸿画展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人间有味是清欢展览时间+地点+介绍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人间有味是清欢——明清画境中的生活景象》展览正在举办中,将持续到5月20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清明节展览活动(持续更新)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可能有不少朋友不想出远门,假期期间,就在重庆看一场展览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遗失的文物复刻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遗失的文物—复刻展》目前正在展出中,逾百件展品,呈现多重历史脉络,打开通往过去的历史大门。

  • 2024重庆梵高到马蒂斯沉浸式光影美术展时间+门票+介绍

    《梵高到马蒂斯》殿堂级艺术大师沉浸式光影美术展在重庆磁器口后街·艺术磁场展出中,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重庆展览来啦!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4年10月7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展会一览表最新(持续更新)

    重庆会不定期举行各种各样的展会,车展、漫展、家博会、摩博会、婚博会...详细最新展会信息见文章。

  •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4医学装备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4医学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共设置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创新大赛、技术交易和配套活动等6个板块,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临床应用,打造产学研用融合创

  • 2024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时间+地址+介绍

    第三届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暨第一届重庆铝合金门窗展将于3月21日-23日举行,详细蛮会详情见文章。

  • 2024重庆三八妇女节展览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正逢周五周末,去看一场展览也是不错的选择,详细展览时间表见文章。

  • 2024寻迹之山海经重庆光影首展时间+地点+门票

    《寻迹之山海经》-重庆光影首展已于2月26日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已于3月1日正式开幕!详细展出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元宵节展览活动盘点(时间、地点)

    元宵节期间,重庆也有不少展览可以看,具体展览展出时间、介绍、地点及观展攻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