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元旦活动 > 2021重庆元旦跨年超模DJ巡演荧光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21重庆元旦跨年超模DJ巡演荧光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20-12-10 14:14【我要纠错】

【导语】:2020-2021跨年倒计时重磅活动来啦!超模DJ巡演荧光派对将在寅派动力举行!魅惑女王控场,地表最闪亮!

  2021重庆元旦跨年超模DJ巡演荧光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20-2021跨年倒计时重磅活动—超模DJ巡演荧光派对

  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

  地点:寅派动力(九龙坡区袁家岗奥体路1号Kmall小时代5楼)

  门票:早鸟票160元;普通票220元;VIP票320元;VVIP票580元

  购买方式:点此即可购买

  现场嘉宾享有:

  1.VIP票含专业化妆师定制荧光妆

  2.超模DJ、MC Show

  3.动感爵士舞

  4.未来荧光舞

  5.嘻哈街舞

  6.跨年大抽奖

  更多神秘环节现场揭晓!

  【详细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

  第一场:2020年12月31日 20:00-21:30

  第二场:2020年12月31日 22:30-24:00

  入场时间:第一场VIP、VVIP票18:30;早鸟票、普通票19:30;第二场VIP、VVIP票21:40;早鸟票、普通票22:10

  【活动介绍】

  你即将进入一个神秘的异域荧光世界,这里充满了身怀绝技的舞者、身材傲人的超模DJ,还有娱乐满分、精妙绝伦的潮流派对道具、唱跳喊三栖的MC、似乎你也可以拥有魔法。

  连续7年,场场爆满,跨年必玩,特邀身材和颜值傲人的超模DJ驻场。

  特邀超模DJ、酷嗨MC驻场、定制荧光妆动感爵士舞、未来荧光舞、嘻哈街舞、新潮互动,无法拒绝的7大亮点,开启跨年狂欢模式!

  Part1:超模DJ、嗨酷MC带节奏!

  魅惑女王超模DJ空降现场,又A又飒美艳高挑,动感撩人花式打碟,音浪层层来袭,迎接视觉听觉双暴击!酷嗨MC带大家嗨翻全场!

  嘉宾:超模宠儿DJ TIGER、嘻哈小旋风 MC HAPPY

  

  Part2:动感爵士舞

  高级、性感、急促...享受爵士的魅力暴击!让人释放心底最原始的冲动,肢体跟随摇摆,释放压抑许久的情绪。

  

  Part3:未来荧光舞

  超炫超漂亮,音乐一起光随影动,穿越未来,科技感满满的动感舞步,难得一见惊艳全场!

  

  Part4:嘻哈街舞

  这么潮,这么靓,地道传统的美式嘻哈,纵享hiphop的魅力时刻,随着演绎者炫酷的舞姿,惊讶得不断发出“哇呜~”吧!

  Part5:荧光大趴,点亮跨年夜!

  现场专业化妆师为VIP客人提供荧光彩妆造型,荧光眼影,脸部彩绘,媚炫唇彩妖精们,今晚尽情闪耀吧!

  Part6:全场新潮互动

  海绵棒、炫彩气球、新潮道具从天而降,光怪陆离置身极乐净土,给你一场完胜朋友圈的跨年大趴。

  

  Part7:跨年倒计时,新年大抽奖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全场一起倒计时,和身边的朋友们说一句,新年快乐!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哦!

  

  交通指南

  ①轻轨

  乘坐2号线至袁家岗站下车

  ②公交

  乘坐117路、223路、325路、403路、411路、416路、419路、429路、464路、471路、476路、0493路、606路、839路、862路、高铁快车g09路夜班至轨道袁家岗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跨年】获重庆跨年夜活动攻略(跨年倒数/派对/烟花/灯光秀/演出等),解放碑跨年攻略/直播,跨年夜交通管制,重庆元旦活动及出游攻略。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潼南春节跨年夜无人机灯光秀烟花秀时间+地点

    2024“潼南‘柠’聚力•涪江中国年”旅游节2月7日震撼启幕!2月9日,将举办“焰遇涪江”烟花秀,一起潮极光秀、无人机灯光秀、玩涪江跨新年!

  • 2023-2024重庆跨年烟花(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龚滩古镇跨年烟花秀是此次活动的压轴戏。在2024年1月1日零时,龚滩旅游度假区将在北门广场燃放绚丽多彩的烟花

  •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3年最后的一夜,除了外出游玩过节,在家看跨年晚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目前,多个卫视的跨年晚会节目单相继发布,引发网友热议

  •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歌手、演员等云集,观众又可以看节目“数星星”了。

  • 2024重庆元旦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3即将到来!2024元旦节期间,重庆也有不少好玩的活动!灯会、演出、展览、跨年活动...

  • 2024元旦节重庆跨年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元旦节前夜去哪里耍?重庆2024年跨年有不少夜场活动,派对、倒数...都很适合跨年哟~

  • 2023重庆荣昌双昌归园陶居乡村跨年嘉年华(含年猪节)

    品美味佳肴,过传统热闹年!美味“双昌” “熊猫”猪年猪宴来啦!详细活动详情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跨年活动+演出时间表

    从白天到黑夜,重庆融创渝乐小镇用不同的方式来带你迎接崭新2024!详细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跨年夜活动时间表

    8大跨年精彩活动,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带你一起度过难忘夜晚!摩天轮零点倒计时、浪漫粉雪极光秀...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跨年演艺时间表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乐在其“钟”跨年夜精彩演艺表新鲜出炉!遇见花魁-百花齐放/花魁娘子-巡游...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元旦跨年演出时间+地点+介绍

    跨年夜,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将有多场精彩演艺,一起奔赴2023年最后一场浪漫!详细演出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跨年倒计时活动时间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即将到来,来2024重庆融创渝乐小镇跨年倒数迎接新年,还有新年敲钟、飞火流星瀑布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