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2023-12-31 19:58【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一度热闹的跨年晚会即将扎堆来袭。今年的跨年晚会依旧阵容强大,歌手、演员等云集,观众又可以看节目“数星星”了。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一、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2024湖南卫视主持人名单:

  何炅、汪涵、沈梦辰、齐思钧、靳梦佳、李莎旻子、刘烨

  2024湖南卫视嘉宾阵容:

  刘逸云、芝芙、陈冰、陈楚生、蔡国庆、蔡文静、程潇、成毅、蔡依林、大张伟、陈嘉桦、凤凰传奇、范世琦、高瀚宇、华晨宇、韩红、黄晓明、金晨、李承铉、李荣浩、李斯丹妮、李现、李雪琴、卢昱晓、魔动闪霸、孟慧圆、NAME组合(刘嘉欣、龙韵竹、欧阳澄夕、李思阳)、朴鲨、戚薇、乔欣、秦霄贤、时代少年团、宋茜、孙怡、檀健次、王晨艺、魏大勋、王鹤棣、王齐铭、王一博、王耀庆、王栎鑫、王铮亮、吴泽林、谢娜、许嵩、姚安娜、杨迪、虞书欣、袁咏琳、杨紫、张宸逍、赵露思、张天爱、张远、张颜齐、周翊然、赵昭仪

  二、“一路有你”2023-2024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2024浙江卫视主持人名单

  @Host华少 @伊一 @80后沈涛 @陈欢 @罗希可爱多 @林杰妮 @池长庚 @贺传_ @费费Flora

  2024浙江卫视嘉宾阵容:

  范丞丞、白鹿、关晓彤、沙溢 郑恺、李晨、张碧晨、GAI周延、于文文、希林娜依·高、汪苏泷、王赫野、吉克隽逸、胡彦斌、刘宇、王子异、吴宣仪、小鬼王琳凯、米卡MIKA、孔雪儿、陈立农、伯远、张子豪、谢可寅、王心凌、潘玮柏、孟佳、李圣杰、姜育恒、黄霄云、白小白、艾热、周旋、伍思凯、丁真、戴燕妮、姜贞羽、马伯骞、古力娜扎、张大大、张小斐。

  三、2024江苏卫视跨年晚会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2024江苏卫视嘉宾阵容:

  林俊杰、孟子义、王源、顏人中、周华健、张靓颖、周深 、曾舜晞、G.E.M.邓紫棋、刘令姿、摩登兄弟刘宇宁、毛不易、汤非、王啸坤、薛之谦、自得琴社、曾可妮、鞠婧祎、刘维、单依纯、陶喆、于适、赵兆、王俊凯、李宇春。

  四、2024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9:30

  2024东方卫视嘉宾阵容如下:

  ■ 首发阵容:

  胡歌、黄龄、刘雨昕、美依礼芽&特酷、唐嫣、吴青峰、小野丽莎、云飞、张韶涵

  ■ 第二波阵容:

  univu5、龚俊、唐九洲、黄明昊、黄景瑜、BOYHOOD_OFFICIAL、丞磊

  五、2024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

  “又见·东方神话“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

  四川卫视这一次主打中国古代神话风,穿越时间长河,续写东方神话。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日 19:35

  2024四川卫视主持人名单

  杨林、陈菁菁、杨旭、刘源、宋晨、贝贝

  2024四川卫视嘉宾阵容:

  刘宇春、张韶涵、GAI周延、吴克群、孟佳、罗一舟、刘宇、姚琛、早安、裁缝铺、程响、戴荃、海来阿木、HAYA乐团、凌云、柳夜熙、萨顶顶、田佳鑫、吴碧霞。

  六、 2024北京卫视跨年之夜

  直播时间:2023年12月31日19:30

  2024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名单:

  许巍、谭咏麟、孙悦、品冠、罗大佑、周深、崔健、杨坤、齐秦、阿云嘎Musical、鞠婧祎、THEO-朱正廷

  七、哔哩哔哩跨年晚会2023最美的夜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日20:30

  2023年B站跨年晚会嘉宾阵容:

  跨年嘉宾

  Alan Walker、Ava Max、阿兰·达瓦卓玛、王勇、张冉、补菜Nveg、冯可馨、毛宇佳、SuperA邓艺菲、王一涵、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窦靖童、动力火车、Eliott Tordo、菲利普·杨希克、法老 Pharaoh、方锦龙、郭雅志、李延亮、吴彤、凤凰传奇、高桥洋树、龚琳娜、洪之光、黄子弘凡、Jake Miller、卡布叻_周深、李昂星、林宥嘉、洛天依、NYANGOSTAR(苹果猫)、Steve Moore、蔡彤鑫、石凯、孙燕姿、陶喆、汪东城、W8VES 阿达娃Adawa、小精灵、修 陈德修、许嵩、XG、赵兆、二十四伎乐、春冬蝶、哈拉木吉HalamJ、努尔艾力、扎年-旦增益西、傅希如、昳丽道场、盛红林、裘丹莉、柏栩栩、大左、冯禧、谢楠

  特邀指挥官

  《猫和老鼠》中的汤姆和杰瑞

  动漫IP

  红楼梦、猫和老鼠、蜘蛛侠、奥特曼、葫芦兄弟、猪猪侠、铠甲勇士、洛天依、王者荣耀等热门IP角色,也将突破次元,给大家带来各种脑洞大开的节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晚会】可获取2024央视及北京/湖南/江苏/东方/浙江等各卫视跨年晚会、还有B站跨年晚会直播预约入口、直播时间几点、嘉宾阵容名单、节目单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川渝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嘉宾名单+节目单

    2024重庆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晚播出,目前主持人、嘉宾名单及节目单都已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几点播出?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播出时间是2月8日 (腊月二十九) 晚。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重庆潼南春节跨年夜无人机灯光秀烟花秀时间+地点

    2024“潼南‘柠’聚力•涪江中国年”旅游节2月7日震撼启幕!2月9日,将举办“焰遇涪江”烟花秀,一起潮极光秀、无人机灯光秀、玩涪江跨新年!

  • 重庆春节联欢晚会2024节目单

    今年重庆和四川将举办首届川渝春晚,是川渝两地广播电视机构首次合作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详细节目单等见文章。

  •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重庆卫视直播入口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晚播出,大家可以在重庆卫视观看哦~详细直播入口等见文章。

  • 2024年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多久播出?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四川卫视&重庆卫视同步播出。

  •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在线播放入口

    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8日晚重庆卫视、四川卫视首播,详细在线播放入口见文章。

  • 2023-2024重庆跨年烟花(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龚滩古镇跨年烟花秀是此次活动的压轴戏。在2024年1月1日零时,龚滩旅游度假区将在北门广场燃放绚丽多彩的烟花

  • 2024重庆川渝春晚会场在哪(主会场+分会场)

    今年川渝春晚主会场设在重庆,但同时也在重庆涪陵区、四川遂宁市设立两处分会场,还在重庆铜梁区和四川松潘县设立两处特别呈现。

  • 2024各卫视跨年晚会节目单

    202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3年最后的一夜,除了外出游玩过节,在家看跨年晚会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目前,多个卫视的跨年晚会节目单相继发布,引发网友热议

  • 2024重庆元旦节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3即将到来!2024元旦节期间,重庆也有不少好玩的活动!灯会、演出、展览、跨年活动...

  • 2024元旦节重庆跨年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2024元旦节前夜去哪里耍?重庆2024年跨年有不少夜场活动,派对、倒数...都很适合跨年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