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交通动态 > 重庆春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
重庆春节高速免费什么时候开始?
2024-02-05 17:56【我要纠错】

【导语】:2024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为2月9日(除夕)0时至2月17日(年初八)24时,共计9天。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联网收费系统时间为准,小型客车(含7座)只要在免费时间段内驶出高速均免费通行。

  于2024年2月9日00:00开始免费。

  春节放假时间: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重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2月9日0:00-2月17日24:00

  免费通行车辆: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免费政策:

  (一)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三)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春运】可获2024重庆春运时间+详细购票时间表+抢票攻略;限行规定+地铁时刻表;高速情况查询入口,机场大巴时刻表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春运高速公路出行提示(免费时间+高峰时段)

    重庆交巡警发布2024年春运高速公路出行提示!详细春节高速免费时间、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火车票预售什么时候开始?

    2024年春节法定节假日为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火车票提前15天预售,1月26日可以购买2月29日(除夕)火车票,1月27日可以购买2月10日(大年初一)当日火车票。

  • 2024春节重庆火车票抢票攻略(时间+入口)

    2024年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0日至17日,1月26日可以购买2月9日(除夕)火车票,具体抢票日历见正文。

  • 2023春节重庆高速免费吗?

    2023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1日至27日,高速公路1月21日0:00-1月27日24:00期间不收取过路费。

  • 重庆春运高速收费标准

    2023年重庆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1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高速免费时间见正文。

  • 2023春节重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过路费,免费时间为1月21日0:00-1月27日24:00。

  • 重庆春运高速收费吗?

    2023重庆春运期间1月21日0:00-1月27日24:00,高速公路不收费,具体政策见正文。

  • 重庆春节高速免费是上高速还是下高速

    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重庆春运高速什么时候不收费2023

    2023年春运,重庆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21日0:00开始免收过路费,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2023重庆长寿春节避堵指南(易堵路段+绕行)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重庆长寿区交巡警支队给大家整理好了出行交通指南,包括堵车、绕行预测,见正文。

  • 2023重庆春节出行交通提示(含各个区县)

    2023年春节将至,重庆各区交巡警发布出行提示,包括预计拥堵时间、拥堵地点见正文。

  • 2023春节重庆黔江避堵指南(出行提示)

    2023春节将至,从道路畅通形势看,重庆黔江城区每日上午10点—晚上9点期间,购物运输流、务工返乡流相叠加,路面车流量陡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