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交通 > 重庆地铁 > 重庆地铁3号线 >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了哪些商圈?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了哪些商圈?
2024-01-05 16:49【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沿途有两个商圈,分别是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和南岸区南坪商圈,详见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了哪些商圈?

  南岸区南坪商圈、江北区观音桥商圈

  3号线站点设置:

  鱼洞 金竹 鱼胡路 学堂湾 大山村 花溪 岔路口 九公里 麒龙 八公里 重庆交通大学 六公里 重庆工商大学 四公里 南坪 工贸 铜元局 两路口 牛角沱华新街 观音桥 红旗河沟 嘉州路 郑家院子 唐家院子 狮子坪 重庆北站南广场 龙头寺 童家院子 金渝 金童路 鸳鸯 园博园 翠云 长福路 回兴 双龙碧津江北机场T2航站楼 双凤桥 空港广场 高堡湖 观月路 莲花 举人坝

  3号线路线图: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了哪些商圈?

  推荐阅读: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是什么颜色?

  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途径哪些大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3号线】即可获取3号线的最新信息,包括站点、线路图、换乘站点、票价的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15号线二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重庆市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计划2021年内开工,走向:从九曲河东站到曾家站,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起于两江新区九曲河东站,途经金童路站、西南政法大学站,终于两江新区两江影视城站,设14个站点,串联起两江新区管委会、T3航站楼及两江影视城等地。

  • 重庆轨道环线、10号线延时运营 保障机场、火车站旅客集散

    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消息今(15)日起至2月17日串联机场、火车站等重要旅客集散地的重庆轨道交通环线10号线(兰花路至江北机场T2航站楼区段往兰花路方向)延时运营30分钟

  • 重庆机场大巴01路微信购票

    重庆机场大巴01路可以微信购票吗?重庆机场大巴01路怎么通过微信购票?重庆机场大巴01路微信购票怎么操作?请看本文,你就知道了

  • 重庆去机场可以坐几号线?

    可以坐3号线、10号线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号线可以到T2航站楼,10号线可以到T2、T3航站楼

  • 重庆轨道交通11号线线路规划图

    重庆轨道交通11号线是重庆规划中的一条线路,目前已经被列入了重庆轨道交通远期规划当中,预计将会在2030年左右建成通车。

  • 重庆轨道5号线北延伸段站点+运营时刻表(最新)

    重庆轨道5号线北延伸段将于2月27日开通运营,本次开通6个站点,目前运营时刻表已公布。

  • 重庆5号线北延伸段首末班车几点?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将于2023年2月27日开通!目前各站点首末班车时间表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地铁5号线(站点+路线图+换乘站点+时刻表)

    重庆轨道5号线目前石桥铺-大石坝站11月30日上午开通。首末班车运营时间与5号线已开通区段保持一致,详见文章

  • 重庆5号线首末班车时间(附时刻表)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中段(渝中区歇台子—江北区大石坝,共3公里)预计2023年通车,其余站点首末班车时间见正文

  • 重庆4号线多久一趟?

    重庆地铁发车时间分为上班日和休息日。4号线工作日最小行车间隔10分钟,双休日最小行车间隔是10分钟。

  • 重庆4号线沿线景点及游玩攻略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西起民安大道站,途径江北区、渝北区,北至黄岭站,识别色为太阳橙。线路部分路段沿着长江北岸地区而行,站点设置在离江岸不远处,站内就能看到远处幽静秀美的江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