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旅游 > 重庆景点 > 景点攻略 >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位置在哪?怎么去?(附景区电话)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位置在哪?怎么去?(附景区电话)
2020-11-25 15:06【我要纠错】

【导语】:秋天重庆去哪赏秋景?巴南区彩色森林了解一下。那么,巴南区彩色森林在哪?自驾怎么去?公交能到吗?本文一一告诉你,快来看看吧。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位置在哪?

  巴南区彩色森林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丰盛古镇油房村茶山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怎么去?

  (一)自驾线路:

  1、内环快速—弹子石盘龙立交—慈母山隧道—G50s沿江高速—丰盛互通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2、内环快速—G75兰海高速—小泉隧道—G65包茂高速—G50S泸渝南线高速—丰盛下道—彩色森林景区。

  (二)公交线路:

  1、四公里枢纽站—D005路公交—木洞车站—(换乘)923路公交—丰盛车站。

  2、四公里枢纽站—D008路公交—丰盛车站。

  3、龙洲湾枢纽站—D004路公交—丰盛车站。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咨询电话是什么?

  023-66431899;18184762815

  推荐阅读

  2020年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2020重庆丰盛彩色森林最佳观赏时间

  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位置在哪?怎么去?

  2020重庆巴南区彩色森林门票多少钱?哪些人可免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彩色森林】获取巴南彩色森林最新优惠门票、详细游玩攻略、交通指南、重庆更多红叶银杏观赏地。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采笋节时间+票价+攻略

    一年一度【采笋节】,快来解锁重庆人的春日打野攻略!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采笋节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世界森林日免费时间+内容

    3·21,所有人!免费入园!重庆的天然氧吧,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详细免费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2024重庆世界森林日免票景点一览(时间+内容)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重庆部分景区在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推出免票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重庆72处免费森林公园名单

    2024年3月18日,市林业局发布了我市72处全年免费入园的市级以上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名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万盛黑山谷世界森林日免门票活动时间+内容

    春回大地,绿意盎然。3月21日,我们将迎来世界森林日,为倡导绿色生活,黑山谷景区特别推出免门票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森林的神奇魅力。

  • 2024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观赏攻略(花期+门票+路线)

    3月,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大片的郁金香开放,预计3月中旬进入最佳赏花期,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赏花攻略(梅花+桃花+樱花)

    阳光明媚,春回大地,伴着和煦的风,江北鸿恩寺公园的花儿相继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赏花,拍照留念。

  • 2024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开放最新消息

    根据太寺垭森林公园最新现场消息,目前郁金香已经陆续开放,预计3月中旬进入最佳观赏期。

  • 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要门票吗?

    重庆沙坪坝太寺垭森林公园是收门票的,赏花季门票一般是50元,详细门票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沙坪坝区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花期(附路线)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重庆沙坪坝区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也快开啦!今年的花期预计在3月初开始,具体花期,详见正文~

  • 2024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开了吗?

    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将于3月陆续进入赏花期,预计将于3月中旬进入最佳观赏期,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节门票及购买方式

    2024年重庆太寺垭郁金香节将于3正式开幕,太寺垭森林公园郁金香节需购买门票才能入园赏花,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