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李家沱长江复线桥最新消息
重庆李家沱长江复线桥最新消息
2023-11-21 10:20【我要纠错】

【导语】:试运行的18号线轨道列车正经过李家沱长江复线桥,预计年底前正式通车,李家沱长江复线桥是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控制性工程,也是我市首座路轨同层跨江大桥。该桥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全长1306.2米,主桥长991.7米

  重庆李家沱长江复线桥最新消息

  开通时间:李家沱长江复线桥预计年底前正式通车

  李家沱长江复线桥介绍

  李家沱长江复线桥是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控制性工程,也是我市首座路轨同层跨江大桥。该桥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全长1306.2米,主桥长991.7米,肩负着轨道交通18号线的过江重任,并与李家沱长江大桥形成漂亮的姊妹桥,成为游客市民观赏重庆桥都的一处打卡热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18号线】获18号线线路图+途经站点、开通时间/运营时间,换乘站点及与其他线路交汇图,各站点位置及出入口信息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江三峡马拉松官方网站及联系方式

    中国农业银行杯2023长江三峡马拉松将于12月3日开跑!详细官方报名入口及联系方式见文章。

  • 重庆中小学恢复线下课程了吗?

    重庆中小学目前还没有恢复线下教学,但根据最新消息,中心城区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12月12日前恢复线下教学,中小学其他年级于12月19日前恢复线下教学

  • 九龙坡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线下业务

    12月6日,九龙坡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恢复线下业务,及时联系疫情期间无法办理线上业务的“急件”,点对点通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每位群众能及时办理业务。

  • 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北碚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2年12月5日起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大厅对外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 巫溪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根据《巫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窗口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 重庆铜梁区恢复正常办公和复工复产了吗?

    机关事业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恢复正常办公。继续执行“一企一策”,企业和项目业主单位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有序组织生产施工。

  • 重庆巴南区临时管控区内学校多久能恢复线下教学?

    临时管控区内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开展线上授课,校外培训机构暂停营业,直到风险区域解除。

  • 关于解除江津区长江以北部分区域临时防控措施的通告

    自2022年10月23日0时起,解除江津区长江以北部分区域临时防控措施。具体详见正文。

  • 重庆长江国际有疫情吗现在?

    自2022年10月12日22时起,解除南岸区南坪街道长江国际写字楼临时管控措施。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长江国际写字楼封了吗?

    自2022年10月12日22时起,解除南岸区南坪街道长江国际写字楼临时管控措施。

  • 重庆江津德感街道农村地区纳入长江以北片区临时防控

    将德感街道农村地区纳入长江以北片区临时防控管理,按照2022年10月15日发布的《关于对江津区长江以北片区采取临时防控措施的通告》执行相关防控措施

  • 重庆江津白沙镇长江以南的场镇和公路沿线人群聚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白沙镇长江以南的场镇和公路沿线人群聚集区域,2022年10月16日继续开展一次扩面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