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梁开高速重庆段什么时候通车
梁开高速重庆段什么时候通车
2023-10-11 16:43【我要纠错】

【导语】:梁开高速重庆段截至10月初,梁开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2.86%。有望今年底通车

  梁开高速重庆段什么时候通车

  答:有望2023年底通车

  梁开高速公路全长约76公里,其中重庆段长约45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目前,梁开高速公路土建工程形象进度99.8%,路面工程水稳层完成91.6%,机电、交安、房建等建设也在加快推进

  待全线通车后,梁平到开江车程将由目前的2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7】获重庆轻轨最新线路图,查询各站点首末班车时刻表,直快车时间表,1至28号线线路图+站点位置+通车时间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江泸北线高速什么时候通车

    江泸北线高速公路项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点项目,全长约71.35公里,起于绕城高速以内陶家立交末端,经九龙坡、江津、永川三个区为项目2023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夯实了基础。

  • 梁开高速重庆段最新消息

    梁开高速重庆段“项目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截至10月初,梁开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2.86%

  • 2023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高速免费时间

    2023年中秋和国庆连休,9月29日至10月6日,中秋国庆假期放假调休共8天。详细高速免费时间见文章。

  • 2023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按高速免费规定,元旦、端午和中秋假期高速路是不免费。但是,2023年比较特殊,中秋和国庆一起连休,因此,2023年中秋国庆节高速是免费的。

  • 2023国庆高速路免费时间是进站算还是出站算?

    2023国庆高速路免费!免费时间是按照出站时间来算的哦~详细免费时间规定等信息见文章。

  • 2023国庆高速路免费几天?

    免费8天!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因此高速路也免费8天哦~

  • 2023重庆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规定

    9月29日至10月6日,中秋国庆假期放假调休共8天。高速免费开始时间为9月29日0时,免费结束时间为10月6日24时。

  • 2023重庆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23重庆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因为端午节并非免费通行的国家法定节假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年清明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根据规定是清明节期

  • 2023重庆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2023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表公布啦!从4月5日当天高速免费,详细免费时间等信息见文章。

  • 重庆2023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小长假期间,重庆及全国高速免费7天,具体时间为1月21日0时(周六、除夕)—1月27日24时(周五、年初六)。​

  • 2023春节开车回重庆能上高速吗?

    目前重庆高速通行情况和往常一样,重庆不再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