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垫江哪些地方是风险区?(名单+管控措施)
重庆垫江哪些地方是风险区?(名单+管控措施)
2022-12-12 10:34【我要纠错】

【导语】:垫江县目前全域为常态化防控区域。市外来垫返垫人员,严格落实“入渝四即”,分类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居家隔离人员实行闭环转运。

  最新消息:

  垫江县目前全域为常态化防控区域。

  健康提示:

  广大市民要以“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加强自我健康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到风险区域逗留。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居家做好健康监测;出现持续高烧不退、呼吸困难等症状,在做好全程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推荐阅读:

  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

  新冠病毒感染者出现哪些症状后需要到医院就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垫江疫情】获垫江疫情每日消息、病例轨迹;防疫电话、进出政策、核酸检测医院;风险区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垫江春节免费停车地方

    为保障2024年春节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研究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调整部分城区道路作为春节期间临时停车路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垫江双城寻爱记情定三合湖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先锋,率江与邻水山同脉、水同源,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11月18日,两座城市的青年人才缘灾工合湖湿地公园共同谱写两情相悦的双城寻爱纪

  • 重庆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疫苗预约通知(11月7日)

    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00上线一批九价HPV疫苗,请有需求的女性朋友进行线上预约,共计120份

  • 2023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流程

    抢苗时需开启手机定位功能,垫江县外居民无法预约!请大家提前注册好约苗账号信息,注册时手机号码请点击【获取手机号】,完成登陆,若此次预约不成功,请持续关注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 重庆垫江九价hpv疫苗是在哪里打?

    目前垫江县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重庆垫江九价疫苗接种咨询电话号码

    重庆垫江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推出九价疫苗接种预约,主要为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咨询电话号码见文章。

  • 重庆垫江九价疫苗三针一共多少钱?

    根据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9月发布的预约通知中,三针共3999元。

  • 重庆垫江九价疫苗预约官网(附最新到苗通知)

    重庆垫江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不定期发布到苗消息,目前一般指定预约渠道为育苗通,详细最新到苗信息见文章。

  • 重庆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预约消息(9月)

    中心将于2023年9月6日(星期三)上午10:00上线一批九价HPV疫苗,请有需求的女性朋友进行线上预约,共计100份。

  • 垫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报名条件+入口+时间

    在外求学的垫江籍优秀青年学子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句号回到家乡故土的你是否愿意投身家乡沃土来一场和家乡的“实践”重逢快来吧!垫江县2023年暑期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等你归来!

  • 2023年6月5日垫江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放

    注意!注意!垫江市民请注意6月5日上午垫江部分区域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放望大家相互转告听到警报声,莫慌!

  • 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状疱疹疫苗接种时间+地点

    带状疱疹会导致灼烧、电击、刀刺般疼痛,急性期疼痛可能更甚于分娩阵痛、慢性癌痛等,严重时可导致精神障碍和抑郁。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状疱疹疫苗已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