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重庆动态 > 重庆两江新区解除社区防控区域有哪些?
重庆两江新区解除社区防控区域有哪些?
2021-11-17 09:41【我要纠错】

【导语】:两江新区解除社区防控区域名单有封控区全季酒店及周边、康庄美地二社区D区8栋,还有管控区1个、防范区5个。

  解除社区防控区域名单

  封控区(2个):全季酒店及周边、康庄美地二社区D区8栋 。

  管控区(1个):康庄美地二社区D区(除8栋)。

  防范区(5个):康庄美地二社区C区、康庄美地二社区E区、康庄美地第二小学、康美中学在建工地、互联网产业园三期在建工地。

  有关要求

  按照相关规定对防控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后有序解控,有关单位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压实责任,持续抓牢抓实社区排查、测温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广大市民群众要做好戴口罩、一米线、常消毒等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及自我健康监测意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管控】可获重庆封闭小区名单,各区临时管控区划分情况、进出规定、解封时间,重庆疫情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现在可以自由进出吗?

    可以的。来渝返渝,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都不再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与此同时,“入渝四即”这项规定不再执行。

  • 重庆巴南区临时管控时间及范围

    巴南区目前没有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出巴南区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重庆巴南区疫情管控区要管控几天?

    临时管控时间暂定3天,区域内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落实“三天三检”,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情况再研判。如果期间出现病例会调整管控时间。

  • 重庆巴南管控区有哪些

    巴南区目前没有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无论是否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如居民有就诊需求,均可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重庆巴南临时管控区有哪些?

    巴南区目前没有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无论是否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如居民有就诊需求,均可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重庆巴南临时管控区多久解除管控?

    临时管控时间暂定3天,区域内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落实“三天三检”,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情况再研判。

  • 重庆巴南临时管控区什么时候解封?

    临时管控时间暂定3天,区域内人员居家健康监测,落实“三天三检”,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情况再研判。

  • 重庆江北临时管控区有哪些?

    江北区目前没有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无论是否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如居民有就诊需求,均可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重庆江北区临时管控区域及管控时间

    目前江北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无论是否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如居民有就诊需求,均可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重庆江北临时管控区多久解除?

    江北区目前没有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对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无论是否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如居民有就诊需求,均可自行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重庆渝北临时管控什么时候解除?

    渝北区目前没有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目前阳性感染者可以居家治疗。

  • 重庆渝北区临时管控时间及管控范围

    渝北区目前没有高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目前阳性感染者可以居家治疗。具体内容,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