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重庆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持续更新)
重庆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持续更新)
2023-01-09 14:32【我要纠错】

【导语】:来渝返渝、离开重庆,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都不再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具体详见正文。

  最新消息:1月9日

       对省际之间的流通,跨区跨省市的流通不再核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来渝返渝、离开重庆,乘坐飞机高铁火车都不再要求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与此同时,“入渝四即”这项规定不再执行。

  【来渝政策】

  不需要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入渝四即”这项规定不再执行。

  一、重庆中转:

  不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境外来渝政策

  自重庆口岸入境的人员在行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者可来渝返渝;如呈阳性,应在转阴后再来渝返渝。

  不再对入境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对健康申报正常且海关口岸常规检疫无异常者,可放行进入社会面;对健康申报异常或出现发热等症状的人员,由海关进行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者,可采取居家健康监测或就医。

  重庆机场防疫政策:点击进入

  重庆火车站防疫政策: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进出重庆】获各城市来重庆核酸/隔离要求、渝康码弹窗原因及消除方式、发热门诊名单、社区电话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涪陵荔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本次于2023年2月16日9:30准时在育苗通中发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重庆江津区儿童疫苗接种点位公布

    江津区儿童疫苗接种点设置情况公布,接种单位、接种地点、接种时间等内容,详见正文。

  • 超过26岁能预约涪陵区人民医院二月九价HPV疫苗吗

    不行,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的九价预约年龄是16-26岁,已满26岁及以上不接受预约。

  • 2月重庆涪陵区九价宫颈癌疫苗在哪里约?

    重庆市涪陵区人民医院于2023年2月16日9:30准时在育苗通中发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 涪陵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针次

    仅限于首剂接种,预约二三剂无效,如已接种第一剂或第二剂的请回原单位接种。具体详见正文。

  • 重庆涪陵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几点开始预约?

    本次于2023年2月16日9:30准时在育苗通中发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具体详见正文。

  • 重庆涪陵区人民医院九价预约限制户籍吗?

    目前预约只针对涪陵区户籍居民和在涪陵区连续居住满6个月及以上的常住居民。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2月重庆涪陵区人民医院九价HPV疫苗在哪里约

    涪陵区人民医院本次于2023年2月16日9:30准时在育苗通中发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 重庆渝中区启动适龄女学生HPV疫苗接种补助项目

    根据安排,2023年2月15日前,渝中区将完成全区初二年级女学生的HPV疫苗首针接种;28日前全面完成首针的查漏补种。

  • 重庆弹子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多少钱一针?

    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包含接种服务费。疫苗费用均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支付,不支持在线支付。

  • 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hpv疫苗哪些人能约?

    预约对象必须在9-45岁年龄段,且常住桂阳街道的居民。必须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完成第一剂接种,否则过期作废,后果自负。

  • 2023年2月垫江哪里可以预约四价hpv疫苗?

    垫江县桂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月16日上午08 时30 分开始可在线秒抢宫颈癌四价疫苗。具体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