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预约
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预约
2023-12-29 21:18【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将于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7日在重庆九龙坡亮相结合2024年重庆中心城区迎春灯饰亮灯仪式,让人们在如梦如幻的盛景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基本信息

  时间: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7日

  本届光影艺术节每天开放时间为下午3点到晚上9点半,其中光影秀的上演时间为每天下午6点半至晚上9点半,同时需要预约前往

  门票:游客可以在12月28日上午10点以后通过微信预约,免费入场【预约入口

  地点:黄桷坪重庆美术公园

  交通:乘坐轨道交通18号线在“电厂”站或“四川美术学院”站下车即可

  亮点:

  “本届国际光影艺术节的主题是‘流光绘影,艺术让生活更美好’。”在发布会上,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江介绍,和首届不同的是,本届光影艺术节将移师依托原重庆发电厂打造的重庆美术公园内举行。“作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重点建设内容之一,该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62亩,保留现状建筑约76000平方米,新建建筑约31000平方米。”

  其中,“梦幻光影”双子烟囱灯光秀就是以原重庆电厂的240米高烟囱为载体打造,现场邀请了5个国际顶尖团队共同完成影像艺术展演作品。与此同时,原重庆电厂3750平方米的煤棚也已经被改建成了沉浸式的光影艺术空间,只等“流光溢彩”煤库视听艺术秀上演。

  2024重庆国际光影艺术节灯光秀要门票吗?

  2024重庆国际光影艺术节灯光秀时间+地点+看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灯光秀】获2024重庆春节灯会时间+地点+观看攻略,除夕夜灯光秀直播入口,重庆春节灯会/火龙表演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梵高到马蒂斯沉浸式光影美术展时间+门票+介绍

    《梵高到马蒂斯》殿堂级艺术大师沉浸式光影美术展在重庆磁器口后街·艺术磁场展出中,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重庆展览来啦!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4年10月7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2024寻迹之山海经重庆光影首展时间+地点+门票

    《寻迹之山海经》-重庆光影首展已于2月26日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已于3月1日正式开幕!详细展出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丰都祈福文化节元宵节表演(光影秀+烟花秀+无人机表演)

    光影秀、烟花秀、无人机表演... 上元之夜嗨不停!2024丰都祈福文化节活动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国际马戏城极限快乐秀元宵节演出时间+门票+介绍

    精彩不断档!每晚19:30,重庆国际马戏城渝你欢乐至元宵!详细演出时间、门票及介绍见文章。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火龙表演哪里可以看?

    铜梁人的春节,怎么少得了火龙,来来来,打铁花安排!春节期间,铜梁奇彩梦园景区和玄天湖龙文化演艺中心都可以看到火龙表演哦!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游玩攻略(灯会+龙舞+民俗表演)

    2月2日,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盛大启幕!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园、玄天湖、安居古城、铜梁龙景区和人民公园、原乡中央公园,是一场集灯会观赏、龙舞展演、春节民俗活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

  • 2024铜梁奇彩梦园龙灯艺术节几点亮灯?

    赏龙灯灯会看非遗火龙打铁花!2024年2月2日-3月11日每晚6:30准时亮灯,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国际马戏城极限快乐春节特惠票价+游玩攻略

    23场好戏不断,欢喜过大年!重庆《极限快乐2》初一至初八:每日两场15:00/19:30,惊喜加餐,让快乐满载加倍UPUP!

  • 2024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门票多少钱?(附最新优惠)

    第十届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暨新春龙会2月2日在奇彩梦园盛大开幕啦!详细门票价格及最新优惠信息见文章。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活动时间表+地点

    2月2日,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盛大启幕!此次节会以龙文化为主题,由“点亮中国灯·龙灯会”“舞动中国龙·天天火龙汇”“龙年龙舞大巡游”“龙文创集市”等九大版块活动组成,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