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跨年活动 > 2024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
2024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
2023-12-15 09:46【我要纠错】

【导语】:ModernSkyLAB重庆年末特别呈现,「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尧十三、低苦艾、张尧、张浅潜、冬子、王娟、纣王老胡、周三七...

  「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

  时间:2023.12.31-2024.01.01

  场馆:重庆市 | MODERN SKY LAB 重庆

  票价:全场畅饮券 128.0元;单人票 258.0元

  购票入口:大麦

  阵容:尧十三、低苦艾、张尧、张浅潜、冬子、王娟、纣王老胡、周三七

  【演出介绍】

  民谣是一种传承,而马拉松在某种程度上也亦如此,就像音乐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像一根纽带,像一根接力棒,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紧密相连。

  

  而如今这个时代太过喧嚣与急迫,我们也许久没有听到民谣的声音。而他们却在路上一直唱着,歌唱着理想与爱情,歌唱着时光与生命。

  

  于是,我们邀请了,老中青三代共八组民谣音乐人。在岁末迎新时,用每一个音符,在城市的喧嚣中温暖抚慰。与你、与我,与每一个人。

  交通指南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秋城大道99号大悦城购物中心B5-B501

  交通路线

  乘坐5号线或10号线至中央公园西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跨年】获重庆跨年夜活动攻略(跨年倒数/派对/烟花/灯光秀/演出等),解放碑跨年攻略/直播,跨年夜交通管制,重庆元旦活动及出游攻略。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春节亲子演出有哪些?(时间+门票)

    春节将至,假期重庆将有多场亲子演出,互动舞台剧、马戏、魔术、儿童剧、科学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演出汇总(音乐会+舞台剧+马戏等)

    春节将至,重庆将举办多样的演出活动,包括音乐会、舞台剧、民俗表演、亲子剧、魔术马戏...

  • 2024重庆春节诗韵中国中华诗词大会舞台剧时间+地点+门票

    《诗韵中国·中华诗词大会》 大型沉浸式诗词经典互动舞台剧·重庆站来啦!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重演戏剧匹诺曹奇遇记儿童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重演戏剧出品制作·《匹诺曹奇遇记》演出将于2月16日举行,详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儿童话剧小红帽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月11日-17日春节期间,重庆市话剧院将上演《小红帽》童话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高能科学秀全互动科学舞台剧时间+地点+门票

    《高能科学秀》沉浸式全互动科学舞台剧将于2月13日大年初四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迎新春《冬日叙曲》曲艺专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迎新春《冬日叙曲》曲艺专场将于春节期间在山城曲艺场上演,详细演出信息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功夫火锅舞台剧2月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舞台剧《功夫火锅》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2月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话剧风雪夜归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抗建堂剧场《风雪夜归人》将于长期有演出!详细最新演出时间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解放碑1941茶馆戏院民俗非遗表演时间+位置+门票

    重庆解放碑1941茶馆戏院 变脸茶艺琵琶民俗非遗每天四场,1941重庆民国风茶馆/沉浸式互动演出...

  • 2024重庆春节普米尔斯魔法之旅亲子互动魔术表演时间+地点+门票

    有一种奇迹叫“魔术”,大开脑洞的魔法之旅即将启程!春节期间,普米尔斯魔法之旅亲子互动魔术表演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

  • 2024重庆春节冰雪女王艾莎之公主奇缘互动舞台剧时间+门票

    【冰雪魔法 新春盛宴】《冰雪女王 艾莎之公主奇缘》大型沉浸式全景互动舞台剧将于春节期间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