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23重庆原气喜剧脱口秀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2023重庆原气喜剧脱口秀演出时间+地点+票价
2023-02-06 13:47【我要纠错】

【导语】:2023重庆原气喜剧爆笑脱口秀(解放碑)演出来啦!周一至周日持续嗨!详细信息见文章。

  原气喜剧爆笑脱口秀(解放碑)

  时间:2023.02.06-02.28

  周一至周五 16:00/20:00

  周六/周日 14:00/16:30/20:00

  场馆:重庆市 | 原气喜剧脱口秀剧场(解放碑国泰广场店)

  票价:单人票周中78元;周末88元(原价128元)

  点击进入:优惠购票入口

  【演出介绍】

  原气喜剧为原众文化旗下喜剧厂牌之一,渝派脱口秀发起团队,致力于脱口秀与新喜剧,不断探索幽默搞笑的技巧,期望通过多样的喜剧形式结合重庆特色,为观众提供欢乐的特色喜剧表演。

  演出类型包括脱口秀、漫才、即兴戏剧、素描喜剧、魔术脱口秀等。

  注意事项

  脱口秀段子需打磨,相同演员的表演内容在一定时间内有重复节目,更新频次通常为2个月更新

  1.剧场演出时间请以官方演出时间为主

  2.12周岁以下青少年谢绝入场,有一些快乐是留给成年人的

  3.禁止携带气味大的食物入内,如果非要带,工作人员可以帮您吃掉

  4.禁止携带危险物品,剧场内严禁吸烟,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5.演出时长90分钟,请提前半小时检票进场,位置先到先抢

  6.演出时手机请保持静音,禁止录音、录像和直播,但欢迎拍照,前提别开闪光灯

  7.喜剧演出,如有冒犯切莫当真,放松心情,享受演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演出】获取重庆近期演出推荐信息+购票入口,包括演唱会、音乐节、音乐剧/舞剧/话剧/儿童剧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万州复兴剧场五一演出时间+观演攻略

    假期怎么过?来万州这里喝坝坝茶摆龙门阵,看川剧杂技过足瘾!详细演出时间及观演攻略见文章。

  • 2024蔡依林重庆演唱会观演攻略(检票时间+检票口+入场须知)

    蔡依林「Ugly Beauty」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4月27日-28日在奥体中心举行,详细检票及入场等观演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融创欢腾马戏秀五一演出时间+门票+观演攻略

    五一不知道去哪玩,就到重庆融创欢腾马戏秀!五一期间每天连演5场!详细演出时间、门票及观演攻略见文章。

  • 2024蔡健雅演唱会重庆站最新消息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目前已审批通过,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蔡健雅重庆演唱会时间+地点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审批通过,详细时间地点见文章。

  • 2024蔡健雅巡回演唱会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购票平台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官宣!将于7月20日举行,详细举办地点及购票信息见文章。

  • 2024蔡健雅重庆演唱会门票价格

    蔡健雅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官宣!将于7月20日举行,门票399元-1099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蔡健雅重庆演唱会在哪里举行?(附交通攻略)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7月在华熙LIVE·鱼洞 文体中心举行,详细交通攻略见文章。

  • 2024蔡健雅重庆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官宣!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为大麦、纷玩岛。

  • 2024蔡健雅重庆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

    蔡健雅“Let’s Depart!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7月20日举行,详细开票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五一演出时间+门票+观演攻略

    大型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将于2024年5月1日起执行夏季演出时间。五一期间演出时间为5曰1日-5月4日。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演出来啦。火龙、水云龙、大蠕龙、竞技龙,一次看完多种铜梁龙,全方位领略铜梁龙文化,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