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20重庆悦来美术馆六个盒子艺术展要门票吗?
2020重庆悦来美术馆六个盒子艺术展要门票吗?
2020-11-19 09:28【我要纠错】

【导语】:悦来美术馆《六个盒子》艺术展已于11月16日正式开幕!本次艺术展入馆需提前网上预约,正价票50元,还有其他优惠门票。

  2020重庆悦来美术馆六个盒子艺术展要门票吗?

  1. 展览正价票票价为50元/张,购买当日有效。注:周一闭馆。 

  2. 优惠票政策:教师、学生以及60岁以上人士可购买半价票(半价25元/张),现场购票需提供凭证。

  3. 12岁以下儿童需在成年人陪同下观展。

  4.医护工作人员凭借有效资格证件可免费参观。

  入馆预约 

  由于疫情防控,悦来美术馆实行实名预约、错峰限流参观;观众需要提前预约到馆日期,并在预约规定日期内入场参观。预约成功即可美术馆前台现场购票入场。 

  预约方式 

  1、请将观展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观展日期发送至邮箱(邮箱:yuelaiartmuseum@163.com)完成预约 。   

  2、每个有效身份证每天可预约1次。

  3、每日限额800人;

  入馆购票请出示

  预约凭证(邮件截图)+绿色“渝康码”+身份证即可在美术馆前台购票。

  【展览基本信息】

  展期:2020.11.16 - 2021.02.16

  地点:悦来美术馆,重庆市渝北区悦城路30号

  展览将既有的建筑空间假设为六个形状各异的“空盒子”,邀请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艺术家:范勃、姜杰、苏新平、奚建军、颜磊和郑达,让每位艺术家成为“盒子”的掌控者,在有限的“自由”下,通过各具特点的现场创作来赋予这6个空间不同的内容、感知与想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展览】获取重庆近期展览购票入口、展览详情、展览推荐以及近期更多演出信息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梵高到马蒂斯沉浸式光影美术展时间+门票+介绍

    《梵高到马蒂斯》殿堂级艺术大师沉浸式光影美术展在重庆磁器口后街·艺术磁场展出中,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美术公园双子烟囱光影秀时间+门票+交通

    中国·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将于2023年12月29日开幕!期间重庆美术公园双子烟囱将有光影秀,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美术公园灯光秀时间+门票+现场图

    中国•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将在重庆美术公园举行,其中包括多种光影艺术秀,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重庆美术公园灯光秀表演时间+具体位置+预约方式

    中国·重庆第二届国际光影艺术节火热来袭!其中现场将有“梦幻光影”双子烟囱灯光秀等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快闪唤醒艺术多巴胺当代艺术展时间、门票、介绍

    《快闪:唤醒艺术多巴胺》当代艺术展于8月-10月在重庆时代美术馆展出,详细展览介绍见文章。

  • 2023重庆时代美术馆失控乐园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时代美术馆《失控乐园》在游戏中创造元宇宙开展!展览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重庆悦来车展2023年门票价格

    2023重庆国际车展将于6月9日-6月18日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举行,详细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原美术馆星丛幻想曲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iArt青年艺术计划邀请展:星丛幻想曲已经开展,预计将持续到2023年5月5日,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悦来美术馆无垠的边缘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悦来美术馆《无垠的边缘》展览于3月19日开展,将持续到6月16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时光飞逝,2023年已向我们走来,在共迎新春的美好时刻,北碚区美术馆策划推出“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以画传情,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我们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 重庆大渡口美术馆春节活动一览

    1月7日至1月31日,大渡口美术馆举办墨彩义渡·书法摄影作品展及墨缘瀚情·癸卯迎春江州墨韵青年社书法作品展。

  • 2023重庆近未来完美搭档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近未来—完美搭档》展览已于10月开展,将人工智能、3D建模软件、社交平台、游戏等参与社会治理或改写美学标准的技术视为合作伙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