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巫山红叶节2021开幕式时间、地点
巫山红叶节2021开幕式时间、地点
2021-11-10 16:02【我要纠错】

【导语】:第15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2021年11月20日在巫山盛大开幕!具体开幕式活动详情目前已经公布。

  

  图源:图虫创意-550240647004028935

  巫山红叶节2021开幕式时间、地点

  开幕时间:2021年11月26日

  开幕式地点:巫山红叶广场

  天下红叶,最美在巫山。“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日的巫山,比巫山的云雨春色,多了几分热情似火,只有亲临巫山,才能感受到这山野烂漫的红,温柔里热情涌动,美艳里动人心魄!

  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将于11月26日晚上7:30,在长江与大宁河交汇处的红叶广场举行。本届晚会以“又到满山红叶时”为主题,采用情景式歌舞表演形式,将“两江四岸”港湾新区作为舞台背景,用诗意化、风格化、叙事化的方式呈现“满山红叶似彩霞,三峡醉美是巫山”的独特魅力。

  红叶节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世界遗产地·巫山五里坡”科考旅游季、2021年“古人类·巫文化”宣传推广季、第五届巫山烤鱼消费季、2021年“壮美长江行·诗画三峡里”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巫峡原乡·美丽村庄”乡村旅游体验季以及“我爱红叶”抖音挑战赛、民宿音乐季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推荐阅读:

  2021巫山红叶节时间+活动+景点路线推荐

  2021重庆红叶最佳观赏地点推荐(时间、路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红叶】获2023重庆巫山红叶节时间+最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及路线,主城及区县红叶景区攻略/最佳观赏期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巫山烤鱼消费券在哪里领?

    “趣巫山·嗨烤鱼”, 6000张烤鱼消费券等你领→凡散客购买巫峡·神女景区(神女天路+黄岩索道往返)三张门票送1张价值100元的烤鱼消费券。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巫山烤鱼消费券怎么领?

    趣巫山·嗨烤鱼第七届重庆(巫山)烤鱼消费季,6000张烤鱼消费券等着你!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观赏攻略(地点+门票+路线)

    巫山红叶有黄栌、乌桕、丹枫等近200个品种,总面积超120万亩,集中成片可观赏的有20万亩。详细观赏地点、门票及路线见文章。

  • 2023重庆巫山红叶观赏线路推荐

    巫山红叶有黄栌、乌桕、丹枫等近200个品种,总面积超120万亩,集中成片可观赏的有20万亩。详细观赏线路推荐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节门票多少钱?

    第十七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来了!部分赏红叶景点门票价格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节有哪些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1日-12月31日举行,期间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节开幕式直播时间及观看平台

    烤鱼千人宴、村歌大赛……第十七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来了!详细直播时间及观看平台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节开幕式时间是几号?

    2023第十七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1日-12月31日举行,开幕式将于11月18日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巫山红叶节开幕式时间+地点+直播入口

    2023巫山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将于2023年11月18日晚7:30,在巫山龙江新区红叶广场开幕。将通过“微观三农”视频号,“巫山发布”视频号、快手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欢迎观看。

  • 2023重庆巫山红叶节时间+活动攻略+游玩路线

    2023年巫山红叶节将于2023年11月1日—12月31日举办,不仅可以赏超120万亩的红叶,还有系列主题活动可以参加!

  • 2023巫山红叶节是什么时候?

    2023巫山红叶节将于2023年11月1日—12月31日举办。其中,11月18日举办村歌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暨红叶节开幕式。

  • 2023巫山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幕?

    2023巫山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将于2023年11月18日晚7:30,在巫山龙江新区红叶广场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