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运动健身活动 > 2023年亚洲杯重庆举办时间
2023年亚洲杯重庆举办时间
2021-04-22 18:17【我要纠错】

【导语】: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那么2023年亚洲杯将在什么时候在重庆举办

  2023年亚洲杯重庆举办时间

  答: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

  “此次亚洲杯落户重庆,也是重庆继成功承办2004年第13届亚洲杯之后,再次承办亚洲最高级别的国际A级赛事。”重庆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将进一步加快两江足球赛事中心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进而为广大足球爱好者呈现一届精彩的亚洲杯足球赛。

  重庆未来可承办更多综合性大型赛事

  随着2023年举办亚洲杯足球赛,重庆又将积累大型体育赛事举办经验,无论是从体育场馆、交通酒店等硬设施,还是从接待能力、组织能力等软环境,都有能力承接更大规模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尤其是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被普遍认为是中国申办世界杯前的“彩排”,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申办2023年亚洲杯,也是在为申办世界杯做准备,而重庆未来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拓展阅读

   2023亚洲杯承办城市公布 重庆等10座城市携手办赛  

  重庆将承办亚洲杯 将于2023年举行  

    2023年重庆亚洲杯将在什么地方举行

   重庆将承办亚洲杯说明原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足球】获2024重庆传奇足球赛(巴塞罗那明星队 VS IFDA全明星队)比赛时间地点,购票时间/入口+座位图,球员名单及观赛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2亚洲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

    亚洲爱乐乐团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音乐录音·制作乐团,2022天籁新年音乐会-亚洲爱乐乐团 重庆将于12月24日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3年重庆亚洲杯将在什么地方举行

    重庆球迷将能再度在家门口观看亚洲杯了。12月28日,中国足协发布消息,重庆与北京、天津、上海、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城市一起,共同承办2023年第18届男足亚洲杯。

  • 2023亚洲杯重庆赛场位置+效果图+建成时间

    2020年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重庆等10个城市举办!重庆龙兴足球场作为举办场地之一目前已经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

  • 重庆将承办亚洲杯说明原文

    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经亚足联与中国足球协会联合考察评估,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10座城市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

  • 重庆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地点

    重庆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在什么地方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介绍下重庆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举行地点

  • 2019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什么时候举行

    第五届亚洲龙狮锦标赛在几月几日举行?在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赛程时间表

    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赛程如何进行呢?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预选赛时间赛程表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分组结果出炉,中国队和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分在一组,中国队5轮战罢没有胜绩,仅平两场,暂时小组垫底

  • 2024重庆马拉松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进入春季,不少马拉松都将陆续举办,重庆马拉松、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详细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时间+地点+比赛路线

    心花怒放,奔跑垫江!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定档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7:30!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路线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安排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开始时间、检录时间及关门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