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演唱会 > 2020杨坤演唱会重庆站门票及购买方式
2020杨坤演唱会重庆站门票及购买方式
2019-12-17 16:28【我要纠错】

【导语】:杨坤2019-2020“forever yang “演唱会重庆站即将开始!杨坤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钱?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杨坤2019-2020“forever yang “演唱会 重庆站

  时间:2020.01.11 周六 19:30

  场馆:重庆市 |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

  门票:199元 / 299元 / 499元 / 899元 / 1299元 / 1599元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他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他是唱尽人生的灵魂歌者,他就是横穿华语乐坛二十余载的歌手--杨坤。FOREVERYANG--永远忠于自己。

  经历八年北漂寒冬,在2002年首张专辑《无所谓》的大卖,让杨坤一夜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这张专辑横扫了各大音乐大奖!接着第二张专辑《那一天》的继续火爆,更是巩固了杨坤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在后来的几年里,杨坤的专辑发布也是接连不断,而且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巡回演唱会从几千人的规模发展到了几万人,接连担任《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的导师,今年又在《歌手2019》成为唯一"四冠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演出】获取重庆近期演出推荐信息+购票入口,包括演唱会、音乐节、音乐剧/舞剧/话剧/儿童剧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时代少年团重庆演唱会交通攻略(乘车+自驾)

    #时代少年团楼间楼演唱会#5月3日&4日将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龙兴足球场正式唱响!详细交通攻略见文章。

  • 2024时代少年团重庆演唱会座位图

    时代少年团「叁重楼」演唱会—「楼间楼」重庆站将于5月3日-4日举行,详细门票价格及座位图见文章。

  • 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可以买几张票?

    本场演出⻔票将严格执行全售票渠道观演人一票一证规定,每笔订单最多购买 4 张⻔票且单个 ID 账号限购 4 张,一个观演人证件只支持购买一张同场次演出⻔票。

  • 2024重庆陈奕迅演唱会门票可以退吗?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门票购买后,支持有条件退款,若需要收取退票手续费,将以用户实际支付票款为基准收取。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退票政策(时间+手续费)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重庆站将于6月举行,门票购买后支持有条件退票,详细退票时间及手续费等见文章。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将连开六场!每晚19:00开唱!详细演出时间表等见文章。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小朋友要门票吗?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门票将于4月27日开售,儿童一律凭票入场,且须购买全票,一人一票,并在家⻓陪同下进场。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场馆可以容纳多少人?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重庆站将于6月在华熙LIVE·鱼洞 文体中心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实名规定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重庆站将于6月连开6场,观演人到现场观演时,须携带与购票时提供的对应观演人有效身份证件一致的身份证原件(暂不支持电子身份证)进行验票与安检。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可以选座吗?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重庆站门票将于4月27日开售,演唱会不支持自主选座,同一个订单优先连座。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门票在哪里购买?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门票将于4月27日开售,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为大麦网、美团猫眼、票星球。

  • 2024陈奕迅重庆演唱会住宿攻略

    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 – 重庆站将于6月举行,详细住宿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