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元旦活动 > 2019德云社烧饼曹鹤阳相声专场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9德云社烧饼曹鹤阳相声专场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9-12-13 10:23【我要纠错】

【导语】:德云社烧饼·曹鹤阳相声专场-重庆站将在跨年夜当晚演出,具体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演出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德云社烧饼·曹鹤阳相声专场-重庆站

  时间:2019.12.31 周二 19:30

  场馆:重庆市 |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门票:199元 / 399元 / 599元 / 799元 / 999元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演出介绍】

  烧饼:本名朱健锋,因其为郭德纲云字科徒弟,故艺名又叫朱云峰。其师傅郭德纲赐艺名"烧饼"。曾学习杂技,后随来宝刚先生学习快板,2004年拜郭德纲为师学习相声,之后在德云社旗下演出,与小四曹鹤阳搭档(烧饼逗哏,小四捧哏),为北京天桥乐等德云社场地演出主力。以夸张,可爱的独特风格著称,深受观众喜爱。

  曹鹤阳:本名曹阳,1987年11月30日出生于黑龙江,同为东北人,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师承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先生,"云"、 "鹤" 、"九" 、"霄"四科徒弟中,鹤字科排名第二。2015年12月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总决赛获得季军。表演风趣自然,作品有时代感,长相斯文帅气,与逗哏烧饼表演很有特点,经常加入一些时尚元素。

  交通指南

  1、轨道交通

  乘坐2号线至曾家岩站下车

  2、公交

  乘坐145路、152路、181路、262路、322路、338路、421路、457路、829路、862路、881路、观光巴士t480路、机场快线k01路至大礼堂站下车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迎新春《冬日叙曲》曲艺专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迎新春《冬日叙曲》曲艺专场将于春节期间在山城曲艺场上演,详细演出信息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索道喜剧元旦往事个人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索道喜剧丨往事个人专场 2024年1月1日20:00(来福士)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元旦Taylor Swift粉丝派对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POPACE |Taylor Swift Fan Party 重庆特别专场将于2023年12月30日上演,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原气喜剧爆笑脱口秀跨年专场时间+地点+演员+票价

    年度巨献!重庆原气喜剧爆笑脱口秀跨年专场来啦!脱口秀、素描喜剧、魔术脱口秀...

  • 2024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时间+地点+演出阵容

    ModernSkyLAB重庆年末特别呈现,「民谣马拉松」重庆跨年联合专场,尧十三、低苦艾、张尧、张浅潜、冬子、王娟、纣王老胡、周三七...

  • 2024张楚重庆跨年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2023-2024张楚重庆跨年专场来啦!12月31日 22:00一直持续到1月1日00:10,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张楚跨年专场演唱会票价多少?

    张楚重庆跨年专场将于12月31日举行,将在重庆做一场特别的跨年专场。“流淌的河,对岸的我”巡演,年度收官站终于来了!在这年终最后的夜晚,让我们一同跨越时间的界限,迎接新年的曙光。

  • 2023布衣乐队嗨皮班的重庆特别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布衣乐队《嗨皮班的》重庆特别专场将于元旦假期第一天在重庆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国庆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国庆专场】《卡农 Canon In D》 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 重庆站将于9月30日举行。

  • 2023重庆中秋BLACKPINK专场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送韩国演唱会门票加机酒 !KPOPparty重庆站「BLACKPINK 专场」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中秋聚是一团火选秀专场粉丝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9月30日,夜猫俱乐部 KPOP ALL NIGHT「聚是一团火」 选秀专场粉丝派对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野望乐队中秋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野望乐队|登月之「野」中秋专场将于9月29日在重庆举行,详细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