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灯会 >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01-17 22:14【我要纠错】

活动简介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本次迎春灯会以城市人文理念进行设计,并将多种元素组合使用。以彩灯及光影的形式,展示重庆长寿区人文和时代风采,为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艺术享受。

活动详情

>>三大主题灯区

万众祈福展区

展区重点花灯集中在游客中心和百寿园区域,整个展区共展出49组灯组,以中国传统的新年祈福文化,祝福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通过融合南北年节习俗,展示中国传统春节场景。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潮玩炫动展区

展示区域集中在长寿湖西岸公园至八仙寿石,以时尚互动、科技炫酷为主题,打造一个具有欢乐、激情、热烈、浪漫的时尚网红打卡点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福寿文化展区

该展区是以“福寿”文化为主的主题灯会,展区共有56组灯组,主要展示了长寿区地域文化和具有福寿文化特色的主题水上灯组。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活动攻略

门票信息

门票:50元

购票方式:点此即可获取

长寿湖西岸景区门票使用时间:9:00~17:00

长寿湖灯会入场券使用时间:18:00~21:00


游玩须知

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20年2月29日

地点:重庆长寿湖西岸景区

交通指南

公交

1、动车: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换乘109路公交——长寿骑鞍车站——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2、渝万高铁重庆火车北站——长寿火车北站——长寿湖站——换乘高铁站中巴车——游客中心(滚动发车)

3、客车:红旗河沟汽车站(汽车北站)——长寿骑鞍车站(70分钟,车费31元)——换乘长寿湖班车(滚动发车,25分钟)——长寿湖转盘(前行200米到达长寿湖游客中心)

自驾

自驾: G50江北收费站——G50沪渝高速——长寿湖互通——湖寿西路——长寿湖游客中心(全程52分钟,70公里)

停车场:东停车场

停车提示:路况良好,如遇景点高峰可临时停车在景区路边。

  推荐阅读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游玩攻略(时间、门票、耍事)

  2020重庆长寿湖灯会门票及购买方式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0重庆长寿湖迎春灯会现场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长寿湖】可获长寿湖优惠购票入口(29.9元),郁金香花期及观赏攻略,有什么好玩的,交通+住宿指南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长寿菩提古镇元宵节活动(猜灯谜+看演出+吃元宵)

    福满团圆,喜乐元宵。正月十五,长寿菩提古镇庙会广场将举办猜灯谜、看演出、吃元宵等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元宵节灯会汇总(更新中)

    每年元宵节,是绝对离不开灯会的。那么,2024年的元宵节,大家都会选择去哪里赏花灯呢?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重庆欢乐谷元宵灯会、长嘉汇灯会...  

  • 2024重庆欢乐谷元宵灯会时间+门票优惠+游玩攻略

    重庆欢乐谷·元宵灯会来啦,尽赏万盏华灯盛宴,花市灯如昼,详细灯会时间、门票优惠及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灯大世界元宵节灯会交通指南

    过新年,闹元宵,彩灯亮,人团圆。铜梁龙灯大世界2024龙年元宵花灯灯会将持续到3月10日,详细交通指南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灯大世界元宵节灯会门票怎么免费领取?

    铜梁龙灯大世界2024龙年元宵花灯灯会已经开幕!门票价格48元起,还可以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门票。

  • 2024重庆铜梁龙灯大世界元宵节灯会开灯时间

    过新年,闹元宵,彩灯亮,人团圆。铜梁龙灯大世界2024龙年元宵花灯灯会2月18日-3月10日举行,详细营业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景区元宵节灯会门票多少钱?

    铜梁龙灯大世界2024龙年元宵花灯灯会于2月18日-3月10日在重庆铜梁龙景区举办,详细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景区春节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春节期间,重庆铜梁龙景区将举办铜梁龙灯大世界灯会,详细灯会时间、地点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铜梁奇彩梦园元宵节活动攻略(灯会+火龙+民俗表演)

    “点亮中国灯 舞动中国龙”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已正式开幕!其中铜梁奇彩梦园元宵节期间还有火龙表演、民俗活动、灯会等。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游玩攻略(灯会+龙舞+民俗表演)

    2月2日,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盛大启幕!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园、玄天湖、安居古城、铜梁龙景区和人民公园、原乡中央公园,是一场集灯会观赏、龙舞展演、春节民俗活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

  • 重庆元宵节哪里有灯会?(时间+地点+攻略)

    元宵节将至,重庆有不少灯会正在举办中,第十届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第4届长嘉汇新年灯会...主城和区县都有哦!

  • 2024重庆秀山川河盖春节活动(新年烟花+迎春灯会+优惠)

    春节期间川河盖旅游度假区准备了超多活动超多惊喜,与亲朋好友相聚不知道去哪,那就相约川河盖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