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展会 > 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交通管制信息
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交通管制信息
2019-11-20 09:47【我要纠错】

【导语】: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即将开始!展会期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周边将有交通管制!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1、N3、N5、N7、N8展馆及北室外广场举行。今(19)日,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为了规范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警方将会投入大量的警力进行现场疏导,并且对国博中心周边道路的行车和停车秩序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交通管制时间:展会期间(11月21日至24日)从早上6点至20点

  货车管制:

  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

  经张家溪大桥的车辆: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张家溪大桥进入国博中心的车辆,除贵宾车、公交车和出租车外,在进入国博立交后禁止直行进入悦来大道,需通过国博立交下穿或者平交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到达指定地点停放。

  1.贵宾车、公交车、出租车在国博立交直行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进入指定地点,贵宾车、公交车在北区P1停车场停放,出租车在停车港下客后驶离。

  2.其他持证车辆和社会车辆经国博立交下穿左转进入国博大道后,从1号通道进入到离展会入口最近的地点停放,具体停车顺序采用由北向南停放原则,在北区P2-P3-P4-P5-P6开始向南区P1-P2-P3-P4-P5-P6依次停放。 

  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的车辆:

  从渝中、江北方向经金山大道、沙井湾立交进入悦来国博大道的车辆,在进入国博立交后,除贵宾车、出租车允许右转进入悦来大道从2号通道驶入指定停车地点外,其余车辆禁止右转,从国博立交平交直行,经悦来滨江路,按照现场民警及停车指示到达北区进入停车点停放。

  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的车辆:

  从两路方向经中央公园来国博中心参观的车辆(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出会展隧道后,在会展隧道口禁止左转,车辆继续直行,从北区1号通道进入北区P2-P5、南区P1-P6停车场停放或者在其他指定地点停放。

  另展会期间,组委会从21日上午开始,将组织围绕国博中心周边道路循环的摆渡车,所有前来参观的人员在任何一个摆渡车停放点均可上车到达会场入口。

  同时,渝北交巡警将加大周边道路超速、超员、违法停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请相互转告。

  交巡警提醒,由于此次参展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

  ①轨道交通:6号线礼嘉站转乘国博专线,在国博中心站下车;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

  ②公交车:乘坐572路(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685路(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在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676路(金渝大道—仙桃数据谷)在威漫公园站下车。

  【汽车消费节基本信息】

  展览日期:2019年11月21日-24日

  展览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N1、N3、N5、N7、N8及北室外广场

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参展品牌一览
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
车展信息展会介绍(时间、地点) | 参展品牌 | 官网及电话
门票信息门票价格 | ☞免费门票领取
逛展攻略逛展全攻略 | 展位图 | 现场活动 | 活动时间表
购车优惠 | 交通指南 | 免费摆渡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车展】获取重庆近期车展领票/购票入口、参展品牌及展位图、购车优惠活动、新车发布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竞赛规程

    2024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定于3月24日在南滨路、巴滨路举行,详细竞赛规程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作为西部地区专业的汽车行业盛会,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焕发生机,2024年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怎么参加?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举行,可以免费预约观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参展企业名单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15000㎡ 展示面积、300 家参展企业...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时间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举办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门票多少钱?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门票免费。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及使用规定

    满380元减300元、满100元减20元……重庆两江新区38妇女节消费券发放活动惊喜来袭!详细领取及使用规则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满380元减300元消费券怎么领取?

    约惠两江·凝集“她”力量!重庆两江新区超大额消费券将在3月8日15点开抢!满380元减300元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在哪些平台领取?

    重庆两江新区“约惠两江·悦己由心”超大额消费券将在3月8日15点开抢!本次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重庆两江新区“约惠两江·悦己由心”将于3月8日15时正式发放,详细发放时间表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哪些人可以领?

    “约惠两江·凝聚‘她’力量”第二届女性时尚消费月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线上发放的“约惠两江·悦己由心”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