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展会 > 2019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9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9-11-12 20:26【我要纠错】

【导语】:2019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9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基本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

  观众参观时间:11月22日-23日9:00-17:30

  (入场时间为9:00-17:00)

  11月24日:00-16:30

  (入场时间为9:00-16:00)

  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2馆

  门票:2000张免费门票限量发放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领取

  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介绍

  五大洲,近40个国家

  8大类展品,畅饮德国、日本、南非、西班牙的香醇美酒,鉴赏来自缅甸、巴基斯坦,波兰、斯里兰卡的珠宝玉石,把玩印度、尼泊尔和土耳其的手工艺品,欣赏伊朗的传奇纯手工编织地毯,品尝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本土美食……

  阿拉伯甜品

  阿拉伯除了有丰富的石油资源,神秘悠远的香料,更有世界闻名的美食。叙利亚人在拜访亲朋好友时,以甜品礼盒作为最尊贵的手办礼。

  印度家具及工艺品

  印度风格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它就像个调色盘,把奢华和颓废,绚烂和低调等情绪调成一种沉醉色,让人无法自拔。

  斯里兰卡宝石

  斯里兰卡有"宝石如白菜"之说。466克拉的蓝宝石“东方巨蓝”,甚至英国王冠上的104克拉的“斯图亚特”蓝宝石,均出自于此。

  波兰琥珀

  波兰是世界著名的“琥珀之都”,波兰的琥珀质地细腻纯净,色彩图案千姿百态,设计感强,优雅高贵。

  交通详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展会】获重庆近期展会时间表(车展/漫展/家居展等),展会介绍+领票/购票入口,详细逛展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大足石刻大规模新媒体作品展时间+地点

    中国丝路遗产数字活化科技艺术巡展”延期至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广大游客在元宵佳节前,均可前往大足石刻数字展示中心,欣赏大足石刻首次大规模新媒体作品展。

  • 2023重庆文博会名品展时间、地点、现场看点

    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巴渝文化传承发展名品展,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盛大开展。详细现场看点见文章。

  • 2023年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3“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将于15日-17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举行,是中国男子篮球与塞尔维亚男子篮球继世界杯后的再度对决。吴前、王奕博、郭昊文、李添荣、罗汉琛、任骏威等明星球员将前来参赛。

  • 2023重庆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每天几点开始?

    2023年1月20日至24日,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灯光秀每天4场,详细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时间表+地点+门票

    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详细灯光秀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时间、地点

    2023年1月20日至24日,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大家可以现场免费观演。

  • 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时光飞逝,2023年已向我们走来,在共迎新春的美好时刻,北碚区美术馆策划推出“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以画传情,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我们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 2022重庆时光印记沉浸式艺术大师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沉浸式数字艺术馆亮相重庆,首展《时光印记·沉浸式艺术大师作品展》,展出9位19世纪殿堂级艺术大师的百余幅杰作。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大路西行 — 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2022)重庆站已经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5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奇至美徐悲鸿经典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徐悲鸿美术馆新展来啦!「大奇至美」 徐悲鸿经典作品展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幕!详细展览介绍见文章。

  • 2022重庆徐悲鸿经典作品展要门票吗?

    「大奇至美」 徐悲鸿经典作品展于2021年12月24日在徐悲鸿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免费开放,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哦~

  • 2021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望园·传新”——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已于12月15日正式开幕!将展出218件优秀作品,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