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运动健身活动 >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入口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入口
2020-10-30 17:36【我要纠错】

【导语】: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始!本届重庆半程马拉松报名什么时候截止?在哪里可以报名?报名条件是什么?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9日起

  报名入口点此即可进入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比赛地点: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

  【比赛项目】

  男/女半程马拉松 (21.0975 公里):4000 人

  男/女迷你马拉松(约5km): 1000 人。

  【报名费用】

  1、半程马拉松,报名费均为人民币 120 元/人。

  2、迷你马拉松,报名费均为人民币 60 元/人。

  【报名要求】

  根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规定,同时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特对参加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选手的参赛资格做以下限定:

  1、仅限重庆常住人口参加。

  2、重庆户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支付报名费。

  3、非重庆户籍常住人口:常住在重庆半年或以上,报名时须上传重庆居住证或工作时间超过半年的由派出所、工作单位或社区街道办开具的居住证明,并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及成功支付报名费即可。

  (一)疫情防控管理

  1、报名参加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选手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选手报名前必须注册“渝康码”,并申报个人信息。未注册“渝康码”或注册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或“渝康码”颜色不是绿色的选手将无法通过报名审核。 

  3、“渝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 3以下),可参加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

  4、参赛选手须在赛前14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史、无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5、确诊过新冠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不宜参加。

  (二)年龄要求

  具体年龄规定如下:

  1、半程马拉松项目限16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前出生) ;

  2、迷你马拉松项目不限年龄,均可报名参赛。

  注:(1)迷你马拉松项目:一名监护人仅允许带一名儿童报名参赛。参赛儿童须持户口簿与一名监护人共同报名,参赛时须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2)18周岁以下(200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未成年人参赛选手,必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选手免责声明》和《参赛选手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领取竞赛物品参与比赛。(3)65岁(195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参赛选手,须有家人签署的《参赛选手免责声明》及《健康证明》方可领取竞赛物品参与比赛。

  (三)健康要求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并具有长期参加长跑锻炼的基础。身体状况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宜报名参加比赛,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妊娠;

  8、近14天体温超过37.3℃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阳性及现处于居家隔离者;

  9、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应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赛事组委会医疗救护人员建议及时退出比赛,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拓展阅读

  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及联系方式

  2020重庆半程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奖金+费用)

  2020重庆马拉松奖牌(图片+设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马拉松】获2024重庆马拉松时间地点+比赛路线,参赛号查询入口,领物时间地点,交通管制及现场直播入口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领物时间+地点+流程

    2024垫江“牡丹花马”将于3月29日10:00开启领物!详细领物时间、地点及流程等见文章。

  • 2024重庆马拉松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进入春季,不少马拉松都将陆续举办,重庆马拉松、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详细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时间+地点+比赛路线

    心花怒放,奔跑垫江!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定档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7:30!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路线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安排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开始时间、检录时间及关门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通告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对城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领物通知(时间+地点+流程)

    中国电信·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装备领取将于3月29日开始,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号查询官网入口

    中国电信·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号已经开放查询,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奖金多少钱?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奖金最高8000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路线见文章。

  • 重庆半程马拉松2024年比赛时间表最新(持续更新)

    2024重庆将举办多场半程马拉松赛事,包括奉节半程马拉松、重庆·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

  • 2024重庆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定档4.21!2024重庆·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详细比赛时间、地点及报名指南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