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2019-10-17 19: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观众购票通道于17日13:00正式开通,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观赛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9:00

  观赛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价格:68/128/188元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门票购买入口:大麦网即可购买

  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暨首届CQES重庆电竞大赛 (Chongqing Electronic Sports)分为三个阶段:即“英雄海选赛”“英雄对抗赛”和“英雄巅峰赛”。

  其中,“英雄巅峰赛”将于2019年11月17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办,采取“内场举办国际电子竞技业余赛事,外场开展重庆文旅互动展览”的模式。

  作为2019渝新国际电竞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将成为重庆赛区冠亚军和新加坡赛区冠亚军直接对战的舞台。届时,由重庆和新加坡分别筛选出的4支战队将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进行终极PK!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竞技】可获王者、LOL最新赛季直播及回看入口、赛程表及比赛战队名单、门票购买入口!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任意门嘉年华音乐节在哪里举办?(附交通路线)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演出已取消)在重庆举行,本次音乐节将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办,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入场时间+注意事项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将于3月30日(演出已取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检票入场时间为16:30-19:30。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在哪里举行?(附现场位置图)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已取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详细举办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退票时间表+规则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演出取消)在重庆举行,门票不支持转赠与转售,仅支持有条件退票,详细退票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门票可以转让吗?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举行(演出取消),本次演出要求实名制入场(购票时填写的观演人须与实际观演人保持一致),门票不支持转赠与转售,仅支持有条件退票。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小朋友要买票吗?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演出取消)举行,1米以上儿童需购票入场,1米以下儿童可在已购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免票入场。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多长时间?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已取消)在重庆举行,演出预计2小时左右,具体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票价+购票入口+购票须知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场次取消)举行,详细购票指南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演出阵容表(陈小春、薛凯琪...)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场次取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目前演出阵容已公布,详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门票在哪里买?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场次取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为大麦。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门票价格+购买入口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取消,时间未定)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行,门票价格199元-566元。

  •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举办时间

    2024重庆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30日(取消,时间待定)举行,详细举办时间及入场时间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