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9德云社熙华专场相声重庆场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
2019德云社熙华专场相声重庆场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
2019-10-16 10:36【我要纠错】

【导语】:2019德云社尚九熙•何九华相声专场-重庆站即将上演!本次相声专场门票多少钱?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德云社尚九熙•何九华相声专场-重庆站

  门票价格:280/480/680/880/1080

  门票购买方式:大麦网官网

  演出时间:2019.12.08 周日 19:00

  演出地点:施光南大剧院(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7号)

  2019年已过去大半,亚洲男子天团德云社成员尚九熙何九华专场相声重庆专场即将迎来!

  自从尚九熙何九华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神奇的汉字》中亮相以后,广大人民群众发现这一对九字科的小哥俩,是又对藏不住的帅哥。

  都说双鱼座是浪漫而富有幻想的,按理说这一对两位双鱼美男子的组合应该有个偶像派的称号。

  然鹅!!!尚九熙江湖人称“断头台”,何九华自然就是“监斩官”。

  说来有趣,之所以称尚九熙为德云社“断头台”,是因为有一次粉丝在微博上留言称“看尚九熙的相声能把人头都笑掉了”,自此以后,尚九熙就有了德云社“断头台”的外号。

  尚九熙舞台表现力强,善于模仿,“说”与“唱”功底扎实何九华主攻捧哏,台风稳健、不争不抢两人搭配相得益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相声】获取重庆近期相声演出时间表、购票入口、介绍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布最新消息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已官宣!目前已公布演出嘉宾名单,详细最新消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舞台剧演出时间表+购票信息

    五一假期,重庆将举办多样的舞台剧活动,包括话剧、舞剧等等,详细演出时间表及购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黄西脱口秀重庆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4《黄西有梗脱口秀》让你一次笑个够-重庆站将于8月2日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抗建堂剧场河街茶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抗建堂剧场方言驻场话剧 《河街茶馆》2024年3月22日起每周六及重点节假日19:30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土耳其传奇舞剧火舞五一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土耳其传奇舞剧《火舞》The Fire of Anatolia将于5月3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开心麻花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五一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开心麻花王牌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将于5月1日-4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非黑即白话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北京初相遇剧社]荒诞喜剧《非黑即白》重庆演出来啦!详细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见文章。

  • 2024孟京辉恋爱的犀牛重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孟京辉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将于7月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时间及购票信息见文章。

  • 2024杨丽萍导演舞台剧平潭映象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杨丽萍导演作品舞台剧《平潭映象》-重庆站将于4月18日-19日上演,详细演出及购票信息见文章。

  • 2024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重庆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将于10月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及观演攻略见文章。

  • 2024红楼梦民族舞剧重庆演出时间+地点

    民族舞剧《红楼梦》重庆站定档!将于7月13日-15日在施光南大剧院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红楼梦民族舞剧2024巡演时间下半年

    民族舞剧《红楼梦》下半年巡演城市公布!包括厦门、香港、重庆、西安...详细时间表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