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9重庆尚九熙何九华专场相声门票开售时间
2019重庆尚九熙何九华专场相声门票开售时间
2019-10-16 10:23【我要纠错】

【导语】:德云社尚九熙•何九华相声专场-重庆站即将开始!本次相声专场什么时候开票?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开票时间确定:10月16日11:18正式开售

  【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2019.12.08 周日 19:00

  演出地点:施光南大剧院(重庆市南岸区烟雨路7号)

  票价:280/480/680/880/1080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尚九熙--德云断头台的来历

  尚九熙,江湖人称德云断头台,这个典故源自一位德云女孩在尚九熙微博留言:”什么鬼,把我的头都笑掉了!“ 在这之后,很多德云女孩纷纷微博私信尚九熙:“还我头来!”,于是“德云断头台”的称呼一时散播全国.尚九熙舞台表现力强,善于模仿各种人物,学唱流行歌曲,在相声最重要的基本功“说”的方面功力也颇为深厚,无论是讲述故事,还是描述人物都能够深度刻画。

  何九华--德云监斩官

  作为“断头台”的捧哏,何九华自然而然被人称做“监斩官”。相声舞台上何九华主攻捧哏,台风稳健、不争不抢是他的特点,与尚九熙搭档起来相得益彰。两人自正式拜师后便组成搭档,如今也有数年,算是德云社里比较默契的一对固定组合了。

  “熙华组合”两人一动一静,互补得体,配合默契。九熙包袱一个接着一个,而九华则能翻出新花样,同时绝不让九熙的包袱掉地上;如果是救场,那么就是我救你可以但是也绝不放过你。尚九熙、何九华还被粉丝戏称为“刘老根大舞台”交换生,起因就是来自辽宁的尚九熙在表演中设计了一段和二人转有关的桥段,演出效果不错。因此这个二人转的桥段尚九熙和何九华经常在相声表演中运用,因此才有了“刘老根大舞台”交换生这个戏称。如今,尚九熙、何九华在孟鹤堂的德云七队演出,由于队长孟鹤堂长期在外演出,尚九熙、何九华这对搭档就成为了德云社七队的台柱子,经常攒底或者倒二演出。此外,尚九熙、何九华也经常作为助演出现在岳云鹏、张鹤伦、孟鹤堂等师兄的相声专场,是德云社不可多得的后起之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相声】获取重庆近期相声演出时间表、购票入口、介绍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春节Imaginary我和我全英文音乐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英国原版授权全英文音乐剧《Imaginary我和我》(中剧场)将于2月17日-18日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蔡依林演唱会重庆站演出最新消息

    1月19日,微博@蔡依林发布最新消息,蔡依林2024巡演官宣城市中有重庆,详细最新消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春节表演时间表公布

    2024重庆欢乐谷新春大妙会2月10日正式开启!新春爆款演艺、千年非遗大秀...耍事多多!详细表演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演出来啦。火龙、水云龙、大蠕龙、竞技龙,一次看完多种铜梁龙,全方位领略铜梁龙文化,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购票通道+观演须知

    大型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即将恢复演出,可以在“玄天湖文旅”微信小程序购票,详细购票信息及观演须知见文章。

  • 2024重庆1949大剧院演出时间表(持续更新)

    《重庆·1949》将于12月16日周五正式复演!关于山城重庆的故事,关于1949年的故事,关于镌刻在时空远处的热血故事。

  • 重庆1949舞台剧演出时间+时长+剧情简介

    《重庆·1949》舞台剧回归!将不定期在重庆一九四九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时间、时长及剧情简介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亲子演出有哪些?(时间+门票)

    春节将至,假期重庆将有多场亲子演出,互动舞台剧、马戏、魔术、儿童剧、科学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演出汇总(音乐会+舞台剧+马戏等)

    春节将至,重庆将举办多样的演出活动,包括音乐会、舞台剧、民俗表演、亲子剧、魔术马戏...

  • 2024重庆春节诗韵中国中华诗词大会舞台剧时间+地点+门票

    《诗韵中国·中华诗词大会》 大型沉浸式诗词经典互动舞台剧·重庆站来啦!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重演戏剧匹诺曹奇遇记儿童剧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重演戏剧出品制作·《匹诺曹奇遇记》演出将于2月16日举行,详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春节儿童话剧小红帽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月11日-17日春节期间,重庆市话剧院将上演《小红帽》童话剧,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