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9国庆阅兵重庆彩车展出观看攻略(时间、地点、周边耍事)
2019国庆阅兵重庆彩车展出观看攻略(时间、地点、周边耍事)
2019-10-29 18:39【我要纠错】

【导语】:2019国庆阅兵重庆彩车已经回到重庆啦!并且将在持续进行15天的免费展出!想去看的朋友抓紧时间,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攻略!

  

  “魅力重庆”彩车

  展出地点:重庆市人民广场

  展出时间:10月17日-11月10日

  观看门票:免费

      最新:应广大市民朋友的强烈要求,“魅力重庆”彩车回渝展示结束时间由原定10月31日延迟到11月10日展示结束,展示地点仍为重庆人民广场。

  【“魅力重庆”彩车介绍】

  “魅力重庆”彩车于10月1日参加完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后,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了为期6天的展示,12日返渝后相关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加紧对彩车开展复装,将于10月17日-31日在重庆人民广场与铜梁龙舞、大足鲤鱼灯一道面向市民免费展示。

  在17日当天,除了“魅力重庆”彩车互动表演,还有铜梁龙舞、大足鲤鱼灯舞表演,演出时间为上午10:00、11:00、12:00和下午2:30、4:30以及晚上7:00六个时间段。

  

  “魅力重庆”彩车长15米,高8.8米,包含了丰富的重庆元素,充分展现了独特的山城魅力。上半部分是连绵的群山,中间是重庆地标性的建筑,车体底座两边则是象征长江和嘉陵江的两江水波浪造型,充分体现了山在城中、城在山中、两江环抱的城市特色。

  

  彩车左侧是千厮门大桥、重庆大剧院、湖广会馆等现代城市建筑、右侧是轻轨穿楼、过江索道、洪崖洞、朝天门大桥等重庆四大标志性城市元素;车尾则以重庆的地标性建筑双子塔等现代城市建筑构成,极具视觉冲击。

  【周边其他耍事推荐】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仿明清宫殿建筑设计,是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的杰作。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

  门票:人民广场免费;人民大礼堂门票10元/人(内部无玩点,纯观赏)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2019国庆阅兵重庆彩车展出观看攻略(时间、地点、周边耍事)

  三峡博物馆就在人民大礼堂对面,馆内收藏有巴蜀青铜器汉代雕塑艺术品等各类文物上万件,展示了这座山城的发展历史,馆内的《壮丽三峡》展厅里还收集了大量三峡库区的实物,真实再现了三峡原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大型原创特展“国强”的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生活变迁物证展,已于10月1日开始向公众免费开放,并将持续到12月30日。

  

  

  “'国强'的生活"展讲述了与新中国同岁的重庆崽儿“国强”70年的奋斗赞歌也浓缩了70年的重庆记忆是50、60、70、80、90、00年代人们的过去每个人都能在展览中“找自己”。

  展览地点: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一楼临展厅A

  门      票:免费

  展出时间:2019年10月1日—12月30日

  【交通指南】

  ①公交:乘坐145路、152路、181路、262路、322路、338路、421路、457路、829路、862路、881路、观光巴士t480路、机场快线k01路至大礼堂站下车

  ②轻轨:乘坐2号线至曾家岩站下车A出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彩车】获取魅力重庆彩车最新消息、观赏时间地点、现场表演时间、重庆近期灯光秀活动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欢乐谷彩粉跑qq群

    重庆欢乐谷彩粉跑报名方式: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我要报名”提交,并进入官方活动qq群,即可报名成功。

  • 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国庆彩焰之夜时间、地点、门票

    超燃烟花秀!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活动,10月1日-3日,等你来嗨!

  • 2019阅兵魅力重庆彩车重庆观看地点

    2019阅兵魅力重庆彩车在重庆什么地方可去观看?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魅力重庆彩车重庆观看地点。

  • 2019魅力重庆彩车重庆观看时间、地点、门票

    16日起在重庆人民广场展示】还记得在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中惊艳亮相的“魅力重庆”彩车吗?它从北京回重庆了!那么魅力重庆彩车重庆观看时间及地点在哪?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魅力重庆彩车展示时间有变 10月17日开始持续至月底

    “魅力重庆”彩车展示时间有所调整,原定于10月16日开始展示,现变更为10月17日,持续至31日。

  • 2019阅兵重庆彩车展出时间

    2019阅兵重庆彩车将于2019年10月17日起在重庆展出!详细展出时间到什么时候结束?还有什么其他耍事?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17重庆彩色跑报名时间、地点

    风靡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境内最大型跑步活动The Color Run(彩跑),将第二次来到重庆。The Color Run重庆站的报名暂未公布

  • 2017重庆彩色跑比赛时间、地点及起跑时间

    2017年,The Color Run我们带着Dream World Tour梦境世界之旅!重磅回归!2017重庆彩色跑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儿举办?当天几点开跑呢?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2017重庆彩色跑报名费用及入口一览

    又一年莺飞草长,刺激又好玩的color run马上就要来啦。想要在这个春天尽情疯玩一把的小伙伴们可有机会咯!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了这么美妙的季节,2017彩色跑重庆站重磅回归,不要错过哦!哪么重庆彩色跑报名费

  • 2017重庆彩色跑赛事包领取时间、地点、介绍

    The Color Run彩色跑 2017 × smart将再度登陆重庆,The Color Run彩色跑装备包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The Color Run彩色跑装备包有什么亮点?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2016年重庆彩色森林民俗美食季活动攻略

  • 重庆春节优惠景点有哪些

    春节去哪里玩?重庆各大景区优惠信息请收好,让你这个春节嗨玩不停!欢乐谷春节门票特惠属龙生肖特惠票:149元(原价22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