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9重庆ACC漫展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2019重庆ACC漫展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2018-12-26 16:08【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ACC动漫展将在2018年12月31日举行!哪么重庆ACC漫展门票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ACC漫展门票购买入口


  2019重庆ACC漫展基本信息

  时间:2018.12.31-2019.1.1

  地点:重庆南坪会展中心

  门票:60元

      购票入口:喵特网

  重点一:漫展当天活动时间表已出~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群玩耍啦

  重点二:调整过后更加详细的场地安排表,让小伙伴们的方向感不再迷糊~

  重点三:剑三、斗鱼官方展位来袭,不仅有美轮美奂的布景,更有精彩的展位活动!

  重点四:次元运动会、镇魂主题闯关游戏、300+特摄展、宝石之国、电玩游艺、恐怖影院、吃鸡等等等等,相信已经知道的小可爱和还不知道的小可爱们现在都知道啦!

  重点五:coser自由行、摄影自由行、阿婆主自由行,三大自由行的“超美”小哥哥、“超酷”小姐姐等着你拍肩!,更有神仙摄影在线约拍,美照什么的都不是梦!

  2019重庆ACC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ACC动漫展嘉宾名单及活动日程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重庆各大漫展优惠购票入口、时间及地点、游玩攻略、嘉宾名单、现场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alin黄丽玲演唱会门票价格

    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2024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3月30日举行,详细票价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参展商家及场地图

    重庆·第一届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详细参展商家及场地图等见文章。

  • 2024重庆漫展时间表(持续更新)

    重庆每年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漫展,进入2024年,重庆最新漫展活动时间表来啦!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HOTPOT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HOT POT 动漫游戏展将于3月23日-24日举行,详细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举办地点(附交通路线)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交通或公交出行,详细交通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嘉宾名单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目前嘉宾名单陆续公布中,颠茄&小f、岩岩...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门票在哪里买?

    2024首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可以在bilibili会员购或官方小程序购票。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门票多少钱?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期间举行,目前门票已经开售,普通票65元起。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什么时候举行?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在重庆举办,详细举办时间见文章。

  • 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官网入口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2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详细博览会官网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首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官宣~将于6月9日-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现场活动报名渠道

    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定档五一!同人摊主、自由行、次元引航员,漫展体验官、漫展NPC招募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