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圣诞节活动 > 2022重庆教堂圣诞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重庆教堂圣诞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2-12-07 20:37【我要纠错】

【导语】:圣诞节即将到来!圣诞节期间,一般不少教堂都会有礼拜活动,详细重庆教堂名单见文章。

  目前各教堂圣诞活动时间暂未公布,但按照往年,教堂当天一般都会有活动。

  重庆一德堂教堂

  

  图源:图虫创意-1451430854309445635

  重庆一德堂教堂位于弹子石老街,是一座哥特式风格的基督教堂,位于弹子石老街中段的山坡位置,白色的外观在周边各种深色调建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纯洁跳脱。

  地址:重庆南岸长嘉汇弹子石老街13号(弹子石转盘)

  开放时间:10:00-18:00

  江北福音堂

  位于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福音堂,距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最早是由清朝光绪年间美国的传教士马嘉礼负责修建的。

  

  图源:图虫创意-1267829575137361957

  福音堂建筑融合古典建筑和现代宗教建筑的混合式风格,是典型的西方哥特式建筑,高耸的尖塔与镶嵌着彩色玻璃的窗户,透露着一种神圣的感觉。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桂花街47号

  江北德肋撒教堂

  它的原身博济堂修建于1855年,更是历经了多次重修,是重庆首座按原样整体搬迁的教堂。

  地址:江北区桂花街41号

  若瑟堂

  若瑟堂是重庆最古老的教堂,始建于1893年,在渝中区高低参差的密集楼宇中,这座哥特式建筑就这么安静的待着,任由爬山虎在外壁肆意蔓延。这里是干净且幽静的,外观简洁大方、雄伟壮观,内部朴素又不失典雅,站在门前的时候你就会闻到它身上一种经年累月的味道,然后静下心来,任时光流转……绝对是一个散心,拍复古照的好去处。

  地址:渝中区民生路若瑟堂巷1号

  救主堂

  1939年,日军轰炸重庆,百姓纷纷到黄桷垭躲避空袭,其中有许多基督徒在主日都很渴慕到礼拜堂敬拜上帝,但市中区的礼拜堂多被炸毁。中国基督教灵修学院贾玉铭院长就在此成立了“南山基督徒团契会”,后商议捐募建堂。1944年,救主堂诞生,含着众多人的期盼和信仰。

  地址:南岸区黄桷垭文峰段30号

  慈母堂

  1911年,在群山环抱,林深叶茂中慈母堂诞生,传说圣母玛利亚曾显圣于此,以此得名。这里是难得的隐修之地,仿佛这百余年没有一件世俗杂事叨扰过这。特别喜欢慈母堂那些悠长悠长的走廊,阳光斜斜的射进来,略带湿润的地板泛着岁月的味道。这样的场景若能定格,一句美如画怕是不能形容。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鸡冠石镇下窑43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圣诞】获重庆圣诞节活动大全,包括欢乐谷等景点优惠/圣诞派对/演出展览等,有圣诞氛围的地方(圣诞树/飘雪/餐厅攻略),元旦/跨年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欢乐谷圣诞节飘雪时间+位置

    重庆欢乐谷·圣诞跨年季12月22日惊喜启幕!每天持续浪漫飘雪,带你享受北欧童话王国。

  • 2023重庆圣诞有交通管制吗?

    12月24日为平安夜,12月25日为圣诞节,目前重庆交巡警发布12月24日、25日、31日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 2023重庆圣诞节活动有哪些?(超全整理)

    圣诞节将至,重庆圣诞节期间有不少景点优惠/特别活动,部分商圈还有圣诞树飘雪活动,氛围感满满~

  • 2023重庆圣诞漫展活动(时间+门票价格+嘉宾)

    圣诞节将至,重庆将举办多场漫展活动,重庆·月更计划动漫展2nd、重庆·第五届原神only同好会...

  • 2023重庆极次元圣诞音乐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极次元圣诞音乐派对2023 at 山雾Group将于12月23日举行,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圣诞节景点优惠活动(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双旦将至,重庆不少景区都推出了圣诞门票特惠,重庆欢乐谷低至99元...详细优惠信息见文章。

  • 重庆2023圣诞节亲子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圣诞节即将到来!有不少家长朋友可能都想带小朋友出去玩,感受一下热闹气氛,重庆圣诞期间也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亲子活动哟~详见文章。

  • 2023重庆融创海世界圣诞节有活动吗?

    圣诞节将至,重庆融创海世界期间将有各种活动,偶遇圣诞老人、亲子恐龙派对、双旦优惠门票低至90元...

  • 2023重庆融创海世界圣诞特惠活动时间、门票、游玩攻略

    圣诞节即将到来!重庆融创海世界在圣诞到来之际推出90元单人特惠门票!两大特色主题区+趣味研学科普,带你开启奇妙的海洋探秘之旅。

  • 2023重庆融创海世界圣诞节营业时间

    2023重庆融创海世界圣诞节将有特别活动,期间每日营业时间为10:00-17:00,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圣诞有哪些活动?

    2023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圣诞元旦活动已官宣!景点优惠、童话圣诞麋鹿巡游、浪漫粉雪极光秀...

  • 2023重庆融创渝乐小镇圣诞节活动时间表

    圣诞与元旦的限定美梦拉开序幕!从白天到黑夜,重庆融创渝乐小镇用不同的方式来带你迎接崭新2024!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