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演唱会 > 2018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29 15:13【我要纠错】

【导语】:2018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门票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8.12.29 19:30

  地点:施光南大剧院

  门票价格:80元、180元、280元、380元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内容简介

  在那,宜傲娇/宜真实/宜更新/宜意乱情迷,万事皆宜,除了工作和烦恼。你只需要尽情狂欢,你只需要成为自己,让我们来造就这一次的美好记忆。在那,我们意气相投,我们忠于自己,我们长靴泥泞,可眼神无比清明。它是你一年之中的回望,也是钟声响起后的另一片阳光,给未来以期待。

  艺人简介

  校 长

  龙猪

  小来哥

  深蓝儿童

  兔 三 岁

  张雪飞

  交通指南

  施光南大剧院

  途经公交车: 131路 305路 320路 377路426路 873路

  海棠晓月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04路 318路 0321路 321路346路 346路区间 347路 352路 353路 354路376路 377路 384路 426路 873路

  罗家坝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31路 305路 320路 377路426路 872路 873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跨年晚会】可获取央视/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播出时间、直播入口、主持人、嘉宾全阵容、节目单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免费领雪糕的地方(8月18日-27日)

    新重庆2023·市民影像计划系列活动——给重庆人发“糕”温补贴活动,详细免费领取地点见文章。

  • 重庆我爱中国字字里行间沉浸式互动展时间、地点、门票

    我爱中国字——字里行间沉浸式互动展已于11月在重庆开展,详细展览时间、地点及门票等见文章。

  • 重庆永川我爱彩虹伞青少年自护活动报名方式

    重庆市永川区青少年宫于12月26日举办 “我爱彩虹伞”2021年永川青少年我是小小超市售货员自护教育体验活动,报名方式见正文。

  • 重庆永川区我爱彩虹伞角色体验活动怎么报名?

    重庆永川区青少年我爱彩虹伞角色体验活动于12月19日进行,活动内容、注意事项见正文。

  • 2018重庆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我爱重庆新年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行?门票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 重庆演唱会2024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重庆将举办多场演唱会,萧敬腾、陈嘉桦、齐秦、冯提莫、郁可唯、刘德华...详细演唱会时间表见文章。

  • 2024苏有朋重庆演唱会最新消息

    根据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发布的2024年2-3月行政许可事项,其中包括2024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 2024苏有朋重庆演唱会订票指南(票价+购票平台+须知)

    2024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6月举行,票价380元-1280元,详细订票指南见文章。

  • 2024苏有朋重庆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6月29日举行,详细演唱会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清明节张国荣怀旧经典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张国张国荣怀旧经典音乐会将于4月5日在京汉演艺中心举行,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清明节致敬BEYOND40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致敬BEYOND40周年延续·和平与爱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5日举行,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清明节演唱会时间表(时间+购票信息)

    清明节假期将至,假期重庆将举办多场演唱会,周兴哲、陈鸿宇...详细演出时间表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