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重庆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14 10:52【我要纠错】

【导语】:2018龙玺杰青此次将进地势高耸的西部,在重庆、成都、西安、昆明、乌鲁木齐及贵阳这6座城市邀请实力代表,每地分别选拔出优秀的年轻创意二人组,并与龙玺创意奖一同再行山城重庆,进行“巅峰对决”。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时间及门票

2018重庆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时间、地点、门票

  2018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

  演出时间:2018.11.17-11.18

  演出场馆华熙:混沌星球1687

  门票价格:68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内容简介

  创意周还另设“2018龙玺再向山城行—2018龙玺创意奖终极评审、2018龙玺西部六城杰青预赛”、“NEW GESTALT—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展”、“山城扎包—2018首届重庆文创礼品展系列活动”三个分会场活动,横跨全城,全力推动重庆城市创意的国际化交流。

  2018龙玺再向山城行,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

  人们常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国土的广袤造就了中国东南西北各地差异化发展。提及创意,我们可能会觉得开阔的平原、流动的水系,更容易培育出天马行空、变幻莫测的新鲜血液。

  但是,2018龙玺杰青此次将进地势高耸的西部,在重庆、成都、西安、昆明、乌鲁木齐及贵阳这6座城市邀请实力代表,每地分别选拔出优秀的年轻创意二人组,并与龙玺创意奖一同再行山城重庆,进行“巅峰对决”!让更多人看到,那些正在不断攀登巅峰、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西部创意才俊!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比拼,龙玺将为中国西部的年轻力量做点大事情。首次对外公开“华文奥斯卡”提案过程,围观西部创意英才脑洞现场。

  比赛日程:

  11月17日 周六

  时间:12:00-18:00 选手首轮提案

  地点:贰厂文创公园-混沌星球

  11月18日 周日

  时间:9:30-15:30,选手首轮提案

  地点:贰厂文创公园-混沌星球

  交通指南

  印制二厂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829路

  贰厂文创公园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testbed2贰厂穿梭巴士

2018重庆龙玺西部六城杰青巅峰对决时间、地点、门票

  拓展阅读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室内设计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城市建筑专业论坛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产品设计专业论坛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品牌创意专业论坛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独立音乐季专业论坛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创意】获取重庆国际创意周产品设计专业论坛门票领取入口。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活动时间表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将于10月27日-31日举行,详细活动时间表。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郑秀妍出场时间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巅峰夜魔音派将于10月27日-31日举行,10月28日郑秀妍重磅加盟,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无人机表演几点?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晚上将会有无人机表演,详细无人机表演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门票多少钱?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巅峰夜魔音派对将于10月27日登陆,详细门票价格等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攻略(时间+门票+活动)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巅峰夜魔音派将于10月27日开启!详细巅峰夜时间、门票及活动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夜大学生优惠门票及购买入口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夜活动将于10月27日正式开启!其中大学生享优惠票159元/张,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营业时间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将于10月27日开启!巅峰夜每天夜场16:00-23:00,7小时超长连嗨!

  • CUBAL全明星赛2023名单(巅峰队+精英队)

    3月4日!重庆南岸区乐动力江南体育中心!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之夜即将打响!详细全明星阵容球员名单见文章。

  • 2021重庆巅峰乐园国庆电音烟花节举办地点(附乘车+自驾路线)

    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将于国庆期间举办,本次活动将在万盛巅峰乐园举办,详细交通指南见文章。

  • 2021重庆巅峰乐园国庆电音烟花节演出嘉宾名单

    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活动要来啦!10月1日-3日,还有各种演出嘉宾到场,详细嘉宾名单见文章。

  • 2021重庆巅峰乐园国庆电音烟花节现场活动一览

    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要来啦!现场将会有电音节,还有烟花秀,详细现场活动详情见文章。

  • 2021重庆巅峰乐园国庆电音烟花节门票多少钱?

    2021重庆巅峰乐园电音嘉年华暨迎国庆彩焰之夜即将上演!目前门票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