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重庆照母山亲子马拉松竞赛办法及医疗救护
2018重庆照母山亲子马拉松竞赛办法及医疗救护
2018-10-31 11:47【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照母山亲子马拉松比赛规则是什么?比赛如何安排?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以家庭为单位,按照全家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进行成绩的评判。(二)比赛检录:建议所有参赛选手提前换好参赛服装,到现场后接受安全检录,检录范围包括体温测量,参赛服装,参赛者年龄,参赛者当天状态。检录不合格的选手将被现场劝退,主办方承诺48小时之内退还报名费。

  (三)比赛签到:A组 8:30-9:00;B组9:30-10:00。选手到签到台,出示报名二维码和电话号码,签字后领取参赛号码和存包号码。参赛者将参赛号码贴于胸前和背后两个位置,到存包处寄存衣物后,到分组指定区域等待,组办方安排教练统一带领热身。

  (四)起跑顺序:按分组划分的先后顺序排列,依次进行分组的开跑,分组起跑之间间隔30分钟。活动允许参赛者使用婴儿车,但禁止使用轮滑鞋、滑板、自行车等其它辅助装备。参赛家庭按以下儿童年龄分组 A组(7岁-12岁);B组(3岁-6岁);

  (四)计时办法 本次比赛采用人工分段计时,工作人员会在参赛者通过起点时开始计时,参赛者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分段计时点并最终到达终点。

  (五)奖励办法

  1、以用时多少衡量成绩,决出每个分组的冠、亚、季军共3组家庭,并颁发相应奖品及证书。

  2、每个家庭在到达终点冲线时需携手共同冲线,完赛家庭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纪念证书(奖牌及证书仅限儿童领取,每名儿童领取一份)。

  医疗救护和保险

  1、组委会在沿途设立固定医疗点,参赛选手遇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可就近进行治疗。

  2、组委会将在现场布置医疗救护车,及时处理紧急医疗情况。

  3、赛道沿线,组委会将配备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选手有问题可以向志愿者请求帮助。

  4、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投人身意外险,保险说明书请查阅育想家官方公众号。

  拓展阅读

  2018重庆照母山亲子迷你马拉松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2018重庆照母山亲子马拉松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马拉松】获2024重庆马拉松时间地点+比赛路线,参赛号查询入口,领物时间地点,交通管制及现场直播入口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清明节亲子游玩去处推荐

    2024年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重庆就有不少些子游不可错过的地方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领物时间+地点+流程

    2024垫江“牡丹花马”将于3月29日10:00开启领物!详细领物时间、地点及流程等见文章。

  • 2024重庆马拉松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进入春季,不少马拉松都将陆续举办,重庆马拉松、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详细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时间+地点+比赛路线

    心花怒放,奔跑垫江!2024重庆垫江牡丹马拉松定档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午7:30!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时间+地点+路线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安排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开始时间、检录时间及关门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交通管制通告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对城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领物通知(时间+地点+流程)

    中国电信·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装备领取将于3月29日开始,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号查询官网入口

    中国电信·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参赛号已经开放查询,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半程马拉松奖金多少钱?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奖金最高8000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重庆市第七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暨2024合川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2024年3月31日在合川举行,详细比赛路线见文章。

  • 重庆半程马拉松2024年比赛时间表最新(持续更新)

    2024重庆将举办多场半程马拉松赛事,包括奉节半程马拉松、重庆·大足龙水湖半程马拉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