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展会 > 2020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参观报名入口及时间
2020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参观报名入口及时间
2020-11-02 17:19【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11月20日-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大家可以通过一带一路名品展官微进行预登记报名参观。

  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举行时间:2019年11月22日-24日

  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举行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馆

  参展门票:免费(需提前网上预登记)

  预约入口:点此即可进入

  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一带一路”西南枢纽,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的“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2020年11月20-22日在重庆举办,主题为“品质生活 缤纷体验”。继“一带一路名品展•上海”在上海举办后,本届展会在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轮番登场,实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经济地标的充分融合,从而倾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 “一带一路”名品系列展。

  重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 “长江经济带”三大中国经济版图交汇形成的Y字连接点,2017年设立了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渝新欧”贸易大通道的开通,使重庆成为连接欧洲、亚太、东盟三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实践,“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会带来更多惊喜与期待,为各国名优品牌打开中国和国际市场提供一个完善、便利、满意的当代丝绸之路驿站。

  拓展阅读

  2020重庆一带一路名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展会】获重庆近期展会时间表(车展/漫展/家居展等),展会介绍+领票/购票入口,详细逛展攻略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大足石刻大规模新媒体作品展时间+地点

    中国丝路遗产数字活化科技艺术巡展”延期至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广大游客在元宵佳节前,均可前往大足石刻数字展示中心,欣赏大足石刻首次大规模新媒体作品展。

  • 2023重庆文博会名品展时间、地点、现场看点

    第十二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巴渝文化传承发展名品展,将于11月16日至19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盛大开展。详细现场看点见文章。

  • 2023年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重庆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23“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将于15日-17日在重庆市渝北区体育馆举行,是中国男子篮球与塞尔维亚男子篮球继世界杯后的再度对决。吴前、王奕博、郭昊文、李添荣、罗汉琛、任骏威等明星球员将前来参赛。

  • 2023重庆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每天几点开始?

    2023年1月20日至24日,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灯光秀每天4场,详细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时间表+地点+门票

    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详细灯光秀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灯光秀时间、地点

    2023年1月20日至24日,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演,将在重庆市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广场举行。大家可以现场免费观演。

  • 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时间+地点+游玩攻略

    时光飞逝,2023年已向我们走来,在共迎新春的美好时刻,北碚区美术馆策划推出“玉兔迎春——北碚区2023年典藏美术精品展”以画传情,给广大市民朋友献上我们最真挚美好的祝福。

  • 2022重庆时光印记沉浸式艺术大师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沉浸式数字艺术馆亮相重庆,首展《时光印记·沉浸式艺术大师作品展》,展出9位19世纪殿堂级艺术大师的百余幅杰作。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大路西行 — 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2022)重庆站已经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5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2重庆大奇至美徐悲鸿经典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徐悲鸿美术馆新展来啦!「大奇至美」 徐悲鸿经典作品展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幕!详细展览介绍见文章。

  • 2022重庆徐悲鸿经典作品展要门票吗?

    「大奇至美」 徐悲鸿经典作品展于2021年12月24日在徐悲鸿美术馆正式开幕!本次展览免费开放,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哦~

  • 2021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望园·传新”——第四届重庆市中国画作品展已于12月15日正式开幕!将展出218件优秀作品,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