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重庆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对战天津泰达门票及时间
2018重庆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对战天津泰达门票及时间
2018-10-23 11:45【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对战天津泰达将在什么时候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对战天津泰达门票及时间

  重庆中超联赛第28轮重庆斯威对战天津泰达基本信息

  比赛时间:11月3日19:35

  比赛场馆:重庆奥体中心

  门票价格:60/80/90/110/260

  订票电话:1010-3721

  票价坐位图

  比赛赛程

  换票须知

  1.客户可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大麦网重庆办公室,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中华路178号国际商务中心13-4。换票工作时间为9:00--18:00。

  2.现场取票处:迪卡侬(重庆旗舰店)

  地址:袁家岗中心城上城Kmall小时代B2层(近长江二路奥体广场)

  时间:比赛当天15:00—比赛结束前1小时

  3.购票人身份证原件无效的,建议提前到办公室换票

  购买电子票的顾客必须带上身份证才能换票,为了保证能够正常换出电子票,请在购买的时候正确输入身份证号码。

  交通指南

  奥体中心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862路

  奥体·车市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17路 225路 231路 268路325路 429路 464路 466路 818路 862路t019路

  奥体车市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25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发送【足球】获2024重庆传奇足球赛(巴塞罗那明星队 VS IFDA全明星队)比赛时间地点,购票时间/入口+座位图,球员名单及观赛攻略等。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清明节游园活动时间+内容

    清明节期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将举办“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园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人间有味是清欢展览时间+地点+介绍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人间有味是清欢——明清画境中的生活景象》展览正在举办中,将持续到5月20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现场活动报名渠道

    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定档五一!同人摊主、自由行、次元引航员,漫展体验官、漫展NPC招募中...

  • 2024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在哪里买票?

    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将于5月1日-4日举行,可以在bilibili会员购或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作为西部地区专业的汽车行业盛会,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焕发生机,2024年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怎么参加?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举行,可以免费预约观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参展企业名单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15000㎡ 展示面积、300 家参展企业...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时间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举办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门票多少钱?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门票免费。

  • 2024重庆中山古镇千米长宴怎么预约?

    2024重庆中山古镇千米长宴非遗民俗文化季将于2月3日-28日举行,目前已经可以开始预约千米长宴啦!详细预约方式见文章。

  • 2024江津中山古镇千米长宴攻略(时间+价格+游玩路线)

    中山古镇千米长宴非遗民俗文化季2月3日有约!详细长宴时间、价格及游玩路线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