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重庆国际花雕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8重庆国际花雕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3 22:14【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重庆(双桥)第三届国际花雕艺术节将于12月23日至2018年元宵节期间在花漾龙水湖景区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第三届花雕艺术节元旦前亮相

  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元宵

  地点:花漾龙水湖景区

  门票:暂未公布。

  活动详情

  花雕节主题是“浪漫双桥、约会之都”,举办时间是今年12月23日至明年春节期间,将突出“以花为媒、以花为文、以花为魂”,注重花雕艺术的观赏性、故事性和互动性。展区将在龙水湖景区和经开区城区街头、广场、绿地和重要路口等处进行整体布局,部分花雕造型将按永久性打造。

  花雕艺术作品共有设计精美、造型新颖的66组花雕,约有140个单品,充分体现了城市、生态、运动和艺术等主题,用故事讲述城市的发展,描绘市民的生活。大、中、小型花雕作品分别有7组、10组、49组,部分花雕作品将结合城市形象提升的需要,按永久性的要求打造。使用的花卉品种主要有报春花、一品红、三色堇、大花英草和羽衣甘蓝等。在花漾龙水湖景区,17组花雕将设置在景区大门、游船码头、郁金香广场和荷花广场4个片区,并向市民免费开放。在经开区城区、西湖大道与经开大道沿线,共有25组花雕作品。城区将设置在时代广场、兴业广场、双钱公司旁路口、成渝高铁大足南站、市民文化中心路口等处,公路沿线的花雕作品均采用小型花雕,设置在公路中间或两侧的绿化地,以增强城市的律动。在中央绿地公园,结合公园开阔的空间,24组花雕作品将采用大、中、小型搭配的方式布展,以体现花雕作品的错落之美,增强市民与花雕作品的互动。

  交通指南

  从大足城区到达龙水湖可以坐201、202公交3元/次,乘坐出租车约50元。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重庆展览来啦!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4年10月7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介绍

    2024重庆雾都奇谭沉浸式光影艺术展已于3月1日正式开幕!详细展出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火龙表演哪里可以看?

    铜梁人的春节,怎么少得了火龙,来来来,打铁花安排!春节期间,铜梁奇彩梦园景区和玄天湖龙文化演艺中心都可以看到火龙表演哦!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游玩攻略(灯会+龙舞+民俗表演)

    2月2日,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盛大启幕!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园、玄天湖、安居古城、铜梁龙景区和人民公园、原乡中央公园,是一场集灯会观赏、龙舞展演、春节民俗活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

  • 2024铜梁奇彩梦园龙灯艺术节几点亮灯?

    赏龙灯灯会看非遗火龙打铁花!2024年2月2日-3月11日每晚6:30准时亮灯,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门票多少钱?(附最新优惠)

    第十届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暨新春龙会2月2日在奇彩梦园盛大开幕啦!详细门票价格及最新优惠信息见文章。

  • 2024铜梁龙灯艺术节活动时间表+地点

    2月2日,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盛大启幕!此次节会以龙文化为主题,由“点亮中国灯·龙灯会”“舞动中国龙·天天火龙汇”“龙年龙舞大巡游”“龙文创集市”等九大版块活动组成,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

  • 2024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在哪里举行?

    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将于2024年2月2日(农历小年)至3月11日(二月初二)在铜梁举行,举办地点分布在奇彩梦园、玄天湖、安居古城、铜梁龙景区和人民公园、原乡中央公园。

  • 2024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开幕时间+直播入口

    “点亮中国灯 舞动中国龙”重庆·铜梁第十届龙灯艺术节开幕式及亮灯仪式,将于2月2日19:30在奇彩梦园景区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到龙乡,过龙年!赏龙灯,看龙舞!第十届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暨新春龙会2月2日在奇彩梦园盛大开幕啦!

  • 2024重庆垫江牡丹迎春花展时间、地点、攻略

    寒冬腊月牡丹开!牡丹迎春花展等你来玩~中国垫江2024牡丹迎春花展将于1月25日-2月24日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铜梁中华龙灯艺术节有哪些活动?

    第十届重庆铜梁龙灯艺术节暨新春龙会将于2月2日-3月11日举行,品民俗、赏龙灯、看龙舞、游花海、逛集市、寻年味、耍游戏、闹新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