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蘑菇总动员元旦魔幻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8蘑菇总动员元旦魔幻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3 22:17【我要纠错】

【导语】:童话里有梦幻般的乐园,童话里有神奇般的魔法,童话就在蘑菇总动员里。上周末,“2017蘑菇总动员双旦魔幻节”魔幻来袭,精彩的魔术表演、缤纷的魔术体验,让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开眼界。下面重庆本地请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蘑菇总动员元旦魔幻节基本信息

  时间:2017年12月30-2018年1月1日

  地点: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蘑菇总动员

  咨询电话:023-48289115

  门票价格:60元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景区介绍

  7位重庆顶尖魔术师一展风采

  能近距离接触魔术师,探寻魔术的秘密,令大家十分兴奋。当天上午十点钟,魔术表演还没有开始,蘑菇总动员魔术表演场地内就已经围满了观众。

  10点30分,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伴着音乐的节拍,一名身着黑色礼服的女魔术师登上舞台。一开场,她就连续表演了几个精彩的小魔术,让整个舞台一下子变得活泼起来。

  魔术师与孩子互动

  紧接着,其余6位魔术师依次上台,魔术师用手轻轻一抓,五彩缤纷的扇子出现了;用彩带轻轻一挥,五颜六色的花绽放了;用手帕轻轻一晃,鲜活的鸽子飞出来了……14场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魔术的魅力,场下围观的孩子们也不时挥动着肉肉的小手,为魔术师的精彩表演鼓掌。

  缤纷体验带你遨游魔幻世界

  除了可以感受本土魔术大咖的独家绝技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魔术课堂、魔术教学、魔术体验等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亲子时光。

  “手持钢圈,50秒之内快速穿越火线,中途千万不要碰到钢圈,否则你会被KO。”工作人员陈进一边指导小朋友挑战魔术道具,一边介绍说。他表示,“穿越火线”游戏旨在让孩子在玩中学,提升孩子的平衡能力。

  此外,骑上魔法扫帚,扮演哈利波特骑着扫把自由飞翔;登上魔幻自行车,体验空中飞驰的别样快感;坐上魔幻沙发,见证身体被一分为二的神秘惊奇……现场设置的各种神奇的魔术道具,为参与者带来一场独具亲子乐趣又不失奇幻色彩的节日体验。

  精彩的魔术互动,神秘的魔幻氛围,让梦幻般的蘑菇总动员景区魔力十足。

  “今天不仅看到了精彩的魔术表演,而且孩子也在学习魔术的过程中,激发了好奇心,培养了想象力,感觉这活动办得非常不错。”家长张元梅说。

  重庆魔术联盟创始人、重庆魔术委员会副会长杨俊先生说道:本次蘑菇总动员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魔术,而是通过学习魔术将令小朋友们充满自信、将欢乐传播,爱上艺术,爱上创作,充满正能量;把欢乐与梦幻效果传播,人变得更善良可爱。

  交通指南

  自驾游路线:

  1.重庆城区/遵义→渝黔高速→綦万高速→万盛

  2.万州/恩施/道真→南万高速→万盛

  在高速路上的丛林下道口左转沿指示牌行驶即可到达。

  公共交通: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蘑菇总动员三八妇女节优惠门票时间+对象

    蘑菇总动员三八妇女节门票,女士免费游,陪同男士门票半价,游玩“蘑菇”,仿佛一座伫立田野的魔幻城堡,有亲子厨房、精灵小火车等,特别适合亲子游。

  • 2019丛林蘑菇总动员妇女节优惠活动详情

    丛林蘑菇总动员妇女节期间有活动啦!凡是活动期间去游玩的女性顾客全部免费哦,听到这个好消息,还不去看看嘛!

  • 2024重庆清明节亲子游玩去处推荐

    2024年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重庆就有不少些子游不可错过的地方哦!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九龙坡赏桃花的地方(地点+花期)

    进入2月底,重庆九龙坡的桃花开啦!彩云湖湿地公园、幸福公园、华岩旅游区...详细赏花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追梦铜梁龙清明假期演出时间+地点+门票购买

    非遗山水实景剧《追梦·铜梁龙》演出时间为每周六及法定节假日晚20:00-21:00,根据购票页面显示,清明假期演出时间为4月5日。

  • 2024重庆欢乐谷清明节优惠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重庆欢乐谷又推出了清明节春游特惠票!门票限时抢购哦!详细价格及购票入口见文章。

  • 2024重庆遗失的文物复刻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遗失的文物—复刻展》目前正在展出中,逾百件展品,呈现多重历史脉络,打开通往过去的历史大门。

  • 2024重庆梵高到马蒂斯沉浸式光影美术展时间+门票+介绍

    《梵高到马蒂斯》殿堂级艺术大师沉浸式光影美术展在重庆磁器口后街·艺术磁场展出中,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画游清明上河—故宫沉浸艺术展重庆展览来啦!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4年10月7日,详细展览信息见文章。

  • 重庆音乐节2024时间表最新(持续更新)

    2024年到来,重庆又将举办多场音乐节,重庆FH流行音乐节、网易云音乐·云谷音乐节...最新音乐节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任意门嘉年华音乐节在哪里举办?(附交通路线)

    2024任意门音乐嘉年华·醒春纪将于3月(演出已取消)在重庆举行,本次音乐节将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渝乐小镇举办,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永川云谷音乐节几点到几点?

    2024网易云音乐·云谷音乐节将于3月30日(延期,时间未定)举行,音乐节将从15:00一直持续到21: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