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8重庆园博园灯光秀门票是多少
2018重庆园博园灯光秀门票是多少
2018-07-13 22:32【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园博园灯光秀将在元旦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重庆园博园灯光秀门票价格


  重庆园博园灯光节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动,直到3月4日结束。活动期间,每天9:00-21:00,游客可在重庆园博园参加各种丰富的活动。

  重庆园博园门票价格:

  这么炫美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票价却非常亲民,每人只需30元。

  同时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票;

  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

  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老人凭《重庆市人民政府敬老优待证》或本人身份证实行半票;

  对现役军人、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免收门票

  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八折优惠。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花海包括的品种有海棠、玉兰、红梅、牡丹、山茶花、兰花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市民的到来!

  园博园灯光秀 元旦上演 7层楼高抗风10级以上 湖水7米深也能固定

  “本次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品种繁多,表现形式也精彩纷呈,不仅有舞龙舞狮,还有各种各样的民俗文化表演及重庆小吃美食展。”“目前铜梁龙展演团队正处于招标阶段,投标单位报名情况也十分踊跃。”在正月初一至初三的时候,园博园将每天为市民朋友呈现一场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从元旦节开始,杂技、歌舞表演、小品相声也将交叉、不间断地提供给市民观赏,让大家在欣赏重庆不同民俗文化表演的同时,还能感受过年的浓厚气氛。

  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逛累了,不如来点特色小吃!相信本次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将给你带来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那就是在赏灯、观节目的同时,品尝各种重庆美食!

  火锅、凉粉、麻花、担担面等小吃,将在1月1日当天亮相园博园,让市民朋友们不仅能够在视觉上饱餐一顿,还能在味觉上享受真正的美食大餐。本届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美食展共有20个单位参与展览,其主要涵盖重庆小吃、区县特产及手工艺商品等,他们将设置15个展台,集中在园博园主广场进行统一展览,当然也有部分展台分散在园博园的东门,都是为了保证市民朋友在逛灯会的同时,能够随时随地美餐一顿。

  重庆园博园灯光秀交通指南(轨道+公交)

  2018重庆园博园灯光节时间、地点、门票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园博园38妇女节特别活动+赏花攻略

    邀您共赴浪漫之约,除了赏花,3月8日当天,重庆园博园还将举办“春之芳华”女神节活动,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园博园新春民俗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

  • 2024重庆园博园春节要门票吗

    2024年春节期间,重庆园博园需要预约门票,门票是免费的。营业时间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重庆园博园春节开放时间

    春节期间,重庆园博园开放时间暂未公布。日常营业时间为9:00-17:00。具体详见正文。

  • 2024重庆园博园元旦节活动+游玩攻略

    祈福纳祥、舞蹈表演、美味小吃!重庆园博园元旦特色活动期待您“打卡”!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怎么预约参观?

    重庆市第25届菊花艺术展于10月26日正式启幕!重庆园博园作为菊花展的分会场,门票免费,但需要网上预约。

  • 重庆园博园现在可以看菊花展吗?

    重庆园博园菊花展10月26日开幕!将持续1个月,到11月26日结束,详细菊花展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在哪个门进去?

    10月26日-11月底,重庆园博园作为此次菊花艺术展的分会场,将在主广场、中山园进行菊花的展示展览,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持续多长时间?

    10月26日-11月底,重庆园博园作为,此次菊花艺术展的分会场,将在主广场、中山园进行菊花的展示展览,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活动时间表

    重庆市第25届菊花艺术展于10月26日正式启幕!重庆园博园作为分会场,不仅会在主广场、中山园进行菊花的展示展览,每周末还将举办各种活动哦~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要门票吗?

    重庆园博园作为重庆市第25届菊花艺术展的分会场,将在主广场、中山园 进行菊花的展示展览,门票免费。

  • 2023重庆园博园菊花展是什么时间开展?

    重庆市第25届菊花艺术展于10月26日开幕!在南山植物园正式启幕啦!展出时间为10月26日-11月底,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