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音乐会 > 2017重庆漫渝新年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7重庆漫渝新年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4 11:23【我要纠错】

【导语】:重庆漫渝新年音乐节什么时候举行?门票是多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7重庆漫渝新年音乐节基本信息

  时间:2017-12-30 13:00-2017-12-30 17:00

  地点:重庆市袁家岗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L5 寅派动力

  门票:80

  购买方式:活动已结束,门票无法购买

  详细介绍

  展会坐位图

17120601422036f1c9.jpg

  活动详情

  雾都唱见的红蓝对决即将到来!红蓝两方派出了怎样的阵容?选择了怎样的歌曲?究竟谁才是本届红蓝歌会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只有唱见?不不不,不止精彩的红蓝交锋,现场更有wota艺舞蹈,经典Anisong歌舞串烧,依然是在专业剧场为大家带来最燃的舞台,让我们在寅派动力一起塔诺西!

  红方先锋Hero-Tamashin

17112808544c72d00d.jpg

  Hero-Tamashin 成立于2016年7月16日 是雾都GUYS-KR社团旗下的LIVE组合

  参演经历:

  2015

  ComiTime11 「兽电战队宅舞」

  第一届重庆Animic动漫游戏嘉年华 「乱舞escalation」

  2016

  ComiTime13 「SURPRISE-DRIVE」 「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乱舞escalation」

  2016漫渝Live 「Take Me Higher」「奇迹再现」「英雄」

  第一届SR铃浣动漫游戏嘉年华 「英雄」「君だけを守りたい」

  2017

  ComiTime15 「君だけを守りたい」

  第二届SR铃浣动漫游戏嘉年华 「オーブの祈り」「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justΦ's」

  ComiTime16 「Climax Jump」「EXCITE」「球惑星Dancing!」

  2017次元大暴走宅舞比赛 演出嘉宾 「SURPRISE-DRIVE」「君だけを守りたい」「我ら思う、故に我ら在り」 「英雄」

  2017次元大暴走音乐节 演出嘉宾 「英雄」「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奇迹再现」「君だけを守りたい」

  目前核心成员 坏宝 总司 August

  我们致力于坚持我们独有的特摄道路以及热血风格 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表演

  最后对于这次还能再次参与漫渝LIVE的一些感想

  感谢漫渝主办方给我们这个缤纷绚丽的舞台来展现自己,我们Hero-Tamashin也会不断审视自我。

  对于表现的认知,以良好认真的态度对待每次表演,鼓舞团结一致,不抛弃不放弃队伍的每一个伙伴,提升自我修养,始终不抱着中途半端放弃的心态,

  融入并享受舞台带给大家更好且不一样的气氛。最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谢谢!

  蓝方先锋 soul叔

171128085547933317.jpg

  一个过路的喜欢唱歌的哑巴

  参演经历

  ComiTime3+ 「滚到门的另一边去」「番凩」「GRAVITYФ」「裏切りの夕焼け」

  ComiTime4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ON YOUR MARK」 「番凩」

  ComiTime6 「天马座的幻想」 「英雄」

  ComiTime7 「限界バトル」

  ComiTime8 「歌之☆王子殿下LOVE1000%」

  ComiTime10 「直到世界的尽头 思い出は亿千万」

  ComiTime11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

  ComiTime12 「GONG」 「SKILL」

  ComiTime14 「夜は眠れるかい?」

  Idol Joint Project雾都偶像祭参演团队 Shiny Aqours

17112808551b0e4378.jpg

  简介

  Shiny?Aqours成立于2016年7月,以Aqours相关作品为主要翻跳主题,辅以4846G、SNH48

  Group、缪斯等偶像团体等翻跳主题,活跃于川渝地区的艺能cos团体,曾获TOP宅舞大赛最佳人气奖,并参与首届漫渝Live演出。

  参演经历

  2016年

  漫渝Live参演

  2017年

  ComiTime 16 「制服人偶」 「恋爱水族馆」「bibi三连跳」

  WestJoy 「你的心是否在闪耀着光芒」「step!zero to one」

  成员

  团长:糯米

  一队 二千曦、苏凉、中原凛、小启、鸢尾兔、赤空、棒冰、泽川、君软

  二队 白星儿、左粽糖、熙茗、怜月、筱雨、墨缘、贝壳、柠檬、颜渊、辰川时生、雪晗、青渺

  三队 桃桑、十七、含柯、柯西、学园、麋鹿月仙、九巷、索人

  漫渝歌会的舞团 W.u.

  写作W.U.读作“呜”,一个来自雾(wu)都的五(wu)人舞(wu)团,我们全团都很帅。

  成员

  白星儿、勺子、辰川时生、种籽、老鬼

  经历

  2016

  ComiTime14 「Bad ∞ End ∞ Night」

  漫渝Live 「厨病激发boy」 「疑心暗鬼」

  2017

  ComiTime 15 「BURNING」

  ComiTime 16 「威风堂堂」

  漫渝参演团队介绍第一弹就到这里,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公布所有参演团队

  音乐剧 光与暗的童话

  光与暗的童话,由久负盛名的日本流行音乐团体Sound Horizon创作的一首歌曲,同时也是一台著名的音乐剧,本次将会由No

  Name剧团为大家重新演绎本剧的第一章,作为实验性质的演出,希望大家能到场支持。喜欢Sound Horizon的国民们不要错过哦~

  漫渝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0日在袁家岗 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L5

  寅派动力,从下午到晚上为你带来以上3场活动,详情请关注本微博,以及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mylive.comitime.com

1712060143c704fa42.jpg

  公交

  奥体车市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25路

  轨道袁家岗站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17路 223路 233路区间 325路403路 411路 416路 419路 429路 464路471路 476路 0493路606路 839路 862路

  乘坐轨道

  轨道2号线在袁家岗站下车即是

2018重庆元旦专题
2018重庆跨年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18重庆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8重庆元旦亲子活动汇总
2018重庆元旦情侣活动推荐(更新中)
2018年元旦上映的电影
2018元旦重庆周边好去处推荐
重庆园博园元旦灯光秀
2018重庆元旦车展
2018重庆跨年倒数的地方推荐
重庆元旦旅游
2018元旦重庆交通管制
2018年重庆元旦漫展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犀角音乐节杨丞琳出场时间+门票

    犀角音乐节5.1-5.5,五天连嗨!汇聚全国星级艺人、超人气乐队...家门口就能看超燃live,其中杨丞琳酱将在5月1日出场。

  •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演出阵容公布最新消息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已官宣!目前已公布演出嘉宾名单,详细最新消息见文章。

  • 2024重庆犀角音乐节时间表一览

    2024重庆犀角音乐节将于5月1日-5日在欢乐谷举行,目前演出嘉宾已公布,详细时间表等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几点开始?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已于5月1日正式开启!音乐节开场时间不定,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欢乐谷音乐节需要额外买门票吗?

    2024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来啦!购买欢乐谷门票即可看音乐节,不需要另外购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重庆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将于10月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及观演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音乐会时间表(附购票信息)

    五一期间,重庆将举行多场音乐会,包括重庆大剧院“民乐四季”系列——《立夏·生如夏花》音乐会、维也纳的气质-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重庆音乐会...

  • 2024重庆五一生如夏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演出团体

    重庆大剧院“民乐四季”系列——《立夏·生如夏花》音乐会将于5月5日举行,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五一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重庆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维也纳的气质-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重庆音乐会将于5月5日在施光南大剧院上演,详细演出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大鱼唯美国风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大鱼唯美国风音乐会将于五一假期在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上演,详细演出时间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卡农时间+地点+门票

    小提琴协奏曲——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卡农》将于5月3日在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上演,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五一超次元ACG室内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音爆ANISON「超次元ACG室内音乐节」重庆站将于5月3日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