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装备包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装备包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8-07-14 13:18【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重庆万盛青山湖国际跑步节暨CCTV体坛风云人物公益跑即将于下周六(11月4日)在青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跑了!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万盛国际跑步节装备包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比赛时间:2017年11月4日

  2017重庆万盛国际跑步节装备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11 月 1 日一3 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8:00

  二、领取地点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游泳馆1层

  领取须知

  请携带您的身份证件 原件 到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

  注意:对未按照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装备介绍

  1、参赛纪念T恤尺码在领取参赛装备是现场选择;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请予以理解和配合;参赛纪念T恤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2、参赛装备领取时间结点为11 月 1 日至 3 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8:00,请您牢记领取时间,逾期不予受理,并视为参赛者放弃参赛资格。

  3、上午时段为领取装备高峰期,为避免您的排队与等候时间,请尽量错开该时段。

  4、请妥善保管自己所领取的参赛物品,比赛当天按照要求穿戴参赛装备,如若遗失,组委会不再补发。

  2017万盛青山湖国际跑步节线路图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万州妇女节活动(优惠+特别活动)

    致敬芳华,绽放美丽!万州多个景区、文化场所送出妇女节福利,请查收→详细活动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万盛三八节免费景点活动时间、内容

    三八节将至,重庆万盛部分景点推出女士免门票福利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内容等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赛线路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项目,详细比赛线路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

    由于下半年周边省市及市内有关区县同步举办马拉松赛事时间重叠,同时万州其它文旅活动也较为集中,万州拟从2024年开始,将环湖马拉松时间固定在每年春季(3月至4月)举办。其中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将于

  •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马拉松将于3月31日激情开跑。详细报名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报名时间+条件+入口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9日至2024年3月10日,详细报名方式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马拉松报名指南(条件+费用+报名入口)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开跑,目前报名已经开启,详细报名时间、条件、费用等见文章。

  • 2024重庆万州马拉松路线图最新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将于3月31日举行,目前比赛路线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万州马拉松2024时间表最新(比赛开始时间+关门时间)

    2024重庆万州环湖马拉松时间定了!将于3月31日举行,详细比赛开始时间及关门时间见文章。

  • 2024重庆万盛元宵节非遗民俗大展演活动时间+地点

    元宵节将至,万盛经开区邀您一起欢度佳节,节目多多,精彩无限。详细活动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4重庆万盛春节免费停车地点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春节期间万盛大道、万东北路、万东南路、东城大道、勤俭路、万新路、红枫路、松林路、桂花路、桂福路、滨江路、观景路等主次干道路内停

  • 2024重庆万盛春节活动(演出+景点优惠)

    赏灯饰、看春晚、观金龙闹春、享景区优惠...你想要的年味都在万盛!详细万盛春节活动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