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漫展 > 2019重庆星幻动漫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9重庆星幻动漫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9-07-10 15:39【我要纠错】

【导语】:第七届重庆星幻动漫节将在7月20日在 袁家岗K-land小时代梦想艺术乐园5楼HKDay举行,下面重庆本地宝将为大家详细介绍下


  2019重庆第七届星幻动漫节基本信息

  时间:2019.07.20 周六 10:00

  地点:重庆南岸区工贸鑫苑广场LG层

  活动嘉宾:待定

  门票:预售票: 40元 现场票:45元(星幻会员9折)

      购票方式: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交通指南

  1、轻轨路线:轻轨2号线A出口天桥进入三楼观光电梯上5楼

  2、开车路线:袁家岗(重医附一院旁)中新城上城小时代迪卡侬车库电扶梯上5楼

  活动详情

  星幻live:

  1 报名者性别、年龄、职业不限,单个剧目20人以下。

  2 表现剧目只要不违法国家法规均可。

  3 赛前Live不排名、不打分,属于自由表演时间。

  4 每个剧目不超过15分钟,参演live可以免票

  5 报名请联系统一报名QQ2798619730领取表格用电脑填写。

  神之对决——西瓜太郎争霸赛(人人都能参加的比赛)

  1、参赛者性别、年龄、职业不限。每组参赛人数1-5人,每人只能参加一组比赛,网络报名。

  2、比赛内容:在两分钟内限时吃西瓜,吃得人均平均数最多的一组获胜。

  3、提示:如果你只有1个人,可以选择1人战5人,1人的这组也不吃亏,因为是算每组每人的平均数进行比较成绩;如果你觉得自己一个人不够强大,也可以召集小伙伴一起征战。

  4、为了控制参赛人数避免参赛人数过多,限量报名,由参赛每组的组长统一填报名表一份。

  神之对决比赛奖励:冠军将获得 神之对决——西瓜太郎争霸赛王旗

  5、报名请联系统一报名QQ2798619730,登记报名。

动漫周边展:
2019重庆星幻动漫节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重庆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漫展】可获重庆各大漫展优惠购票入口、时间及地点、游玩攻略、嘉宾名单、现场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重庆梦乡漫展2024时间+门票+嘉宾+活动

    2024重庆·第十一届梦乡动漫展将于5月1日-5日举行,羊仔、紫枫儿、赵乾景、钱文青等众多嘉宾到场,还有宅舞唱见比赛、自由行等活动。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参展商家及场地图

    重庆·第一届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详细参展商家及场地图等见文章。

  • 2024重庆HOTPOT动漫游戏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重庆·HOT POT 动漫游戏展将于3月23日-24日举行,详细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举办地点(附交通路线)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家可以乘坐轨道交通或公交出行,详细交通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嘉宾名单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目前嘉宾名单陆续公布中,颠茄&小f、岩岩...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门票在哪里买?

    2024首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可以在bilibili会员购或官方小程序购票。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门票多少钱?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期间举行,目前门票已经开售,普通票65元起。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什么时候举行?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6月9日-10日在重庆举办,详细举办时间见文章。

  • 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官网入口

    第一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将于2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详细博览会官网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首届重庆蜻蜓动漫游戏博览会官宣~将于6月9日-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WestJoy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嘉宾阵容

    五一期间,重庆·中国西部数字互动娱乐展WestJoy将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漫展将会有哪些嘉宾到场呢?重庆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4重庆梦乡漫展现场活动

    让我们在梦乡相遇吧!为了最初的梦二次元!重庆第十一届梦乡动漫展将于5月1日-5月5日举行,详细现场活动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