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7乐和乐都万圣节趣味南瓜跑报名入口、时间及亮点
2017乐和乐都万圣节趣味南瓜跑报名入口、时间及亮点
2018-07-14 13:47【我要纠错】

【导语】:乐和乐都99元开启万圣节趣味南瓜跑!下面重庆本地宝为大家详细介绍下乐和乐都万圣节趣味南瓜跑报名入口,时间及亮点

  乐和乐都万圣节趣味南瓜跑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1日周六

  活动奖品:乐和乐都纪念玩偶、金刚、年卡、奖状等。

  地址: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重庆市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凤龙路999号)尽量当天上午九点到达检票口的地方集合,领取装备,上午10点准时开始活动!请做好时间安排

  备注:报名成功后请发送自己的(年龄、性别、电话、身份证号、姓名)5样资料缺一不可。

  报名费:99元一人(不含交通),没有年龄限制,(报名成功活动当天每人可获得南瓜一个,获得披风1个、万圣节元素脸贴若干。)

  活动完后可以自由玩耍乐和乐都设备,游玩野生动物世界,99元玩转乐和乐都!

  活动亮点

  【南瓜跑】参赛者将将抱着南瓜化身为“南瓜战士”,分为4组在乐和乐都娱乐天堂规定跑道奔跑,经历猛鬼袭人、翻越迷阵、鬼屋惊魂、我爱滚瓜、快乐扭扭五大关卡重重阻挠。

  一路越过僵尸、鬼怪的袭击,通过难关考验,每组顺利抵达终点的前10名的“南瓜战士”将获得惊喜大奖。

  活动详细

  猛鬼袭人

  妖魔鬼怪、精灵女巫随时都会出现在你身边抢夺南瓜

  翻越迷阵

  然后你必须有一双火眼精金,高超的躲闪能力穿过一道道由轮胎、油漆桶摆成的轮胎蜂窝阵

  鬼屋惊魂

  再穿越鬼屋鬼也不知道会在里面经历什么?但绝对是惊险刺激胆小太小?只能等着被直接KO

  我爱滚瓜

  穿过鬼屋后胜利的曙光还会远吗?将手上的南瓜放在地上翻滚向前奔跑吧此刻当心不被妖魔鬼怪抢走就好啦

  快乐扭扭

  最后一个关卡到达这里的南瓜人是不是特别激动呢那就将屁股扭转起来吧扭过就通关啦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自驾的游客在G85成渝高速永川下道,沿兴龙大道按指示牌车程15分钟左右抵达乐和乐都。

  公共交通:

  方案1——在重庆陈家坪、菜园坝、南坪四公里换乘枢纽、龙头寺四大汽车站可坐客车直达永川;

  方案2——在重庆北站可乘坐高铁到达永川东站(高铁票价36元),节假日永川东站有免费直通车到达景区,详询高铁站乐和乐都咨询台;

  方案3——永川25队汽车站、客运中心、永川东站及城区内有公交203/501/303均可直达乐和乐都,公交票价2元;

  方案4——红旗河沟旅游集散分中心,8:20景区直通车直达乐和乐都,票价37元;

  方案5——重庆江北机场出发,可直接乘坐机场大巴到永川(9:30 10:30 11:20 12:30 13:20 14:20 15:35 16:3017:40 18:40 20:00 21:50),或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重庆北站,再由北站乘坐客车或高铁到达永川。

重庆万圣节专题
2017重庆万圣节活动汇总
2017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
2017重庆天地万圣节主题活动
 2017万圣节景点有活动
2017重庆万圣节狂欢节
2017重庆万圣趴有哪些
重庆万圣节带小孩去哪儿玩
重庆万圣节适合情侣的活动
重庆万圣节餐厅活动盘点
2017万圣节上映的电影
重庆有哪些鬼屋 最恐怖的鬼屋都在这里了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乐和乐都三八妇女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女王价”99元玩转乐和乐都!重庆乐和乐都三八妇女节特惠活动来了!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乐和乐都主题乐园三八节优惠门票

    女神节福利来啦!女士优惠99元,玩转乐和乐都,动物观光+设备游乐+特色演艺嗨玩一整天!

  • 2024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元宵节门票优惠及购买入口

    永川人99元玩乐和乐都啦!看熊猫、包汤圆、闹元宵...详细门票优惠及购买入口见文章。

  • 2024重庆合川世纪乐都游乐园春节门票优惠+游玩攻略

    世纪乐都焕新升级,新春限时特惠来啦!8个项目39.9元,12个项目59.9元...详细攻略见文章。

  • 2024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春节门票优惠+游玩攻略

    春节双人票仅398元,熊猫贺岁,九子送福,过年就到乐和乐都!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活动门票+时间+游玩项目

    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现在在国内也十分盛行。2023年,重庆欢乐谷在万圣节期间有什么活动呢?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夜场几点开始?乐和乐都万圣节夜场门票是多少?详细活动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活动时间表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将于10月27日-31日举行,详细活动时间表。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郑秀妍出场时间

    重庆欢乐谷万圣欢乐节巅峰夜魔音派将于10月27日-31日举行,10月28日郑秀妍重磅加盟,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巅峰夜无人机表演几点?

    2023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巅峰魔音派对晚上将会有无人机表演,详细无人机表演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万圣节派对汇总(时间+地点)

    万圣节将至,重庆在万圣节前后将举办多场万圣主题派对活动,详细活动时间及地点见文章。

  • 2023重庆坚果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该准备了!GET READY!2023坚果万圣节 NUTS HALLOWEEN来啦!详细万圣节派对攻略见文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