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6年重庆长寿湖菊花展时间(活动时间+最佳观赏时间)
2016年重庆长寿湖菊花展时间(活动时间+最佳观赏时间)
2016-10-27 10:48【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重庆长寿湖菊花展什么时候举办?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最好看?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年重庆长寿湖菊花展观赏时间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5日--11月15日

  最佳观赏时间:2016年10月25日--11月15日

  门票:景区门票费用,不加收展览费用:40元

  此次长寿湖菊花展共展出100多种菊花品种,包括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粉的等各色菊花。

  长寿湖作为4A级风景区,除了赏菊外,市民也可来此好好地游玩一番,感受长寿湖的运动、浪漫与养生。当然除了游玩,长寿湖的全鱼宴美食也不可错过,鱼面、菊花鱼、乌鱼汤、凉拌鱼、麻辣鱼、鱼豆腐等都能挑动你的味蕾。

  长寿湖菊花展将持续至11月20日,而渝万高铁即将通车,届时市民到长寿湖赏菊、游玩将更加方便快捷了。

  交通路线: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重庆南山植物园郁金香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春满南山,花香情浓,南山植物园庆郁金香花展已经正式开放!详细赏花时间地点等攻略。

  • 2024重庆长寿菩提古镇元宵节活动(猜灯谜+看演出+吃元宵)

    福满团圆,喜乐元宵。正月十五,长寿菩提古镇庙会广场将举办猜灯谜、看演出、吃元宵等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垫江牡丹迎春花展时间、地点、攻略

    寒冬腊月牡丹开!牡丹迎春花展等你来玩~中国垫江2024牡丹迎春花展将于1月25日-2月24日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长寿湖春节游玩攻略(郁金香节+活动)

    春节将至,重庆长寿湖景区又将举办郁金香风车节,还有春节特别民俗活动,详细游玩攻略见文章。

  • 2024重庆长寿湖郁金香花节时间、地点、门票

  • 2024重庆鹅岭公园迎春蝴蝶兰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岭上风华,花香蝶影。2024鹅岭公园迎春蝴蝶兰花展于2023年12月28日开幕,详细花展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长寿菩提古镇跨年活动(内容+攻略)

    2023年接近尾声,2024年即将到来,重庆长寿菩提古镇奇妙跨年夜活动即将到来,详细活动内容见文章。

  • 2024重庆长寿湖乐温泉元旦开园时间+门票优惠

    喜迎元旦,狂欢钜惠!长寿湖乐温泉正式开园,泡头汤,接好运,跨年仪式感拉满!详细开园时间及门票优惠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鹅岭公园今年的菊花展怎么样?

    雪曼艺文馆首秀暨2023鹅岭菊艺展在鹅岭公园拉开帷幕!今年的菊花展怎么样?现场打探告诉你!

  •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举办时间为10月25日-11月13日,详细每日参观时间见文章。

  • 2023重庆鹅岭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10月25日,雪曼艺文馆首秀暨2023鹅岭菊艺展在鹅岭公园拉开帷幕!本届菊花展将持续到11月13日,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鹅岭公园今年有菊花展吗?

    在重庆鹅岭公园,这里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菊展。丛丛簇簇的菊花在雨中娇艳盛开,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黄的若金,姿态各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