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波噜噜家族在哪里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波噜噜家族在哪里
2014-11-27 22:16【我要纠错】

【导语】: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波噜噜家族在哪里?之前没有见到波噜噜家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汽车消费节哦,就在N2馆与N1馆的绿廊,快来拍照合影啊……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波噜噜家族在哪里?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波噜噜家族:就在N2馆与N1馆的绿廊

  之前没有见到波噜噜家族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汽车消费节哦,就在N2馆与N1馆的绿廊,快来拍照合影啊

最全2014重庆车展信息请看专题>>>>重庆车展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时间、门票、活动及优惠攻略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门票多少钱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什么时候开

》》》》重庆汽车消费节直降车型优惠大盘点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购车码上享优惠活动参加方式

》》》》重庆汽车消费节直降车型优惠大盘点

》》》》重庆汽车消费节观展须知

  • 荣昌年猪文化节暨春节年货消费节分会场活动

    荣昌年猪文化节暨春节年货消费节分会场活动有寻宝“安陶”大作战,璀璨“双昌”农特集,璀璨“双昌”烟花集等

  • 2024重庆火锅年欢节发放1000万火锅消费券领取入口+时间

    1月18日至2月24日,“2024重庆火锅年欢节”小程序开启,千企万店聚惠上线,市民可通过小程序领取火锅团圆宴、优惠券等1000+火锅餐饮门店福利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一定要本人使用吗?

    2024两江新区社保卡消费满减券开抢啦!需要注意的是消费券仅限抢券本人到店使用。

  • 2024重庆两江新区加油消费券使用时间+方式

    重庆两江新区加油消费券又来啦!本次加油消费券自领券之日至2024年1月5日23:59:59前有效。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第二轮领取时间+入口+规则

    2024重庆两江新区社保卡消费满减券第二轮将于1月18日10点开领,详细领取入口及规则见文章。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时间+入口+流程

    元旦节将至,重庆两江新区将发放消费券,包含“加油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两种类型。详细领取时间、入口及流程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社保卡要激活金融账户吗?

    两江新区第二轮社保卡消费满减券来啦!本次消费券领取活动面向在渝社会保障卡持卡群众(持卡人GPS定位需在重庆市),另外社保卡需要激活金融功能哦。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时间表

    2024重庆两江新区社保卡消费满减券将分三轮发放领取,详细领取及使用时间表见文章。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在哪里用?

    在渝社保卡持卡群众,通过“云闪付APP”限时领取消费券后,使用APP绑定的社保卡银行账户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新区各大商圈、指定加油站消费满减优惠,轻松实现“一卡通购、通行、通游”。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使用范围有哪些?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来啦!本次消费券领取后可以在可到两江新区指定商户处使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两江新区社保卡消费满减券第二轮领取+使用时间

    两江新区第二期“春节档”社保卡消费满减券来啦!第二轮消费券将于1月18日开领,详细领取及使用时间见文章。

  • 荣昌年猪文化节暨春节年货消费节游玩攻略及亮点

    1月18日—21日荣昌区将举办千年荣昌·年猪飘香成渝双城荣昌“琪金”年猪文化节暨荣昌区2024年春节年货消费节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