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什么时候开(第五届)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什么时候开(第五届)
2014-11-20 18:03【我要纠错】

【导语】: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什么时候开?2014(第五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是什么时候?

  重庆汽车消费节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认可,重庆车展第二季——2014(第五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将于2014-11-27 至2014-12-01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的重庆国际博览(悦来)举行。

  11月27日—12月1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上演重庆车市收官力作——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期间,各大合资、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多重优惠让利市民,更有大型路虎免费试驾活动、百米竞速、空间挑战赛等高潮迭起的活动接连上演,无疑本届重庆车展将成为市民购车,享受汽车互动体验嘉年华的最好选择。

  大型互动嘉年华精彩上演

  3万平米试驾区、百米竞速、空间挑战轮番登场

  互动体验活动作为本届重庆车展的一大特色,其精彩纷呈的互动试驾是您不容错过的。期间,捷豹路虎世家——重庆惠通陆华将携捷豹路虎全系车型举行大规模路演,届时30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将会开展全系车型试驾,还有购车优惠等待爱好者亲临现场。好戏连台的本届消费节,北汽绅宝陆地飞行秀首秀也将亮相本届展会,绅宝D70领衔,北汽家族齐上阵是今年飞行秀的一大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将“陆上飞行秀”全面升级为汽车嘉年华,通过设置惊险飞行秀、百米竞速赛、空间挑战、倒车入位等表演互动环节,打造了其独有的“集客、发酵、体验、成交”四重营销体验,形成了最新潮的体验营销价值链,消费者通过飞行秀不仅能直接体验北汽产品性能,还能享受到最大的优惠,从而大大缩减购买决策流程。

最全2014重庆车展信息请看专题>>>>重庆车展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时间、门票、活动及优惠攻略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门票多少钱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什么时候开

》》》》重庆汽车消费节直降车型优惠大盘点

》》》》2014重庆汽车消费节购车码上享优惠活动参加方式

》》》》重庆汽车消费节直降车型优惠大盘点

》》》》重庆汽车消费节观展须知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4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竞赛规程

    2024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定于3月24日在南滨路、巴滨路举行,详细竞赛规程已经公布,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作为西部地区专业的汽车行业盛会,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焕发生机,2024年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怎么参加?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举行,可以免费预约观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参展企业名单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15000㎡ 展示面积、300 家参展企业...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会时间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3月27日-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举办地点(附交通指南)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重庆)展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4重庆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门票多少钱?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3月27-29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门票免费。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领取及使用规定

    满380元减300元、满100元减20元……重庆两江新区38妇女节消费券发放活动惊喜来袭!详细领取及使用规则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满380元减300元消费券怎么领取?

    约惠两江·凝集“她”力量!重庆两江新区超大额消费券将在3月8日15点开抢!满380元减300元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在哪些平台领取?

    重庆两江新区“约惠两江·悦己由心”超大额消费券将在3月8日15点开抢!本次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

  • 2024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重庆两江新区“约惠两江·悦己由心”将于3月8日15时正式发放,详细发放时间表见文章。

  • 重庆两江新区消费券哪些人可以领?

    “约惠两江·凝聚‘她’力量”第二届女性时尚消费月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线上发放的“约惠两江·悦己由心”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