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宝 > 重庆休闲 > 重庆周末去哪玩 > 重庆活动资讯 > 2014重庆摩博会看点有哪些(第十三届)
2014重庆摩博会看点有哪些(第十三届)
2014-11-13 22:13【我要纠错】

【导语】:本届摩博会,荟萃了来自于德国、美国、日本、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展商亮相,其中整车品牌超过40个;作为全国摩友聚会的重要平台,本届摩博会精心为全国摩友“烹制”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年度车迷盛宴——3天2夜的“机车狂欢节”……2014重庆摩博会看点请看下文。

  11月14日—17日,亚洲最大的摩托车展、全球最大的交通工具摩托车展——第十三届中国摩博会在摩托车之都重庆绚丽启幕。作为摩托车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荟萃了全球400多家参展企业,其中整车品牌超过40个,参展企业集中展现了中国摩托车的核心竞争力。

  本届展会为全面提升展会的观赏性与互动性,着力打造了首个摩友互动嘉年华,一个能让摩托车爱好者及普通市民参与进来的互动体验式摩托车博览会。

  荟萃全球400多家展商

  国际采购商抛过亿美元大单

  前三季度,全行业完成产销1561.51万辆和1566.85万辆,同比下降7.47%和8.33%。其中9月,全行业完成摩托车产销同比下降4.96%和3.90%。产销形势的持续低迷,让各大摩企加快了对售后、配套、国际市场的拓展步伐,而一年一度的中国摩博会以其对三大市场的全面、深入覆盖,成为了众多摩企抢占市场,提振销量,并进行品牌展示、信息发布、行业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本届摩博会,荟萃了来自于德国、美国、日本、法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00家展商亮相,其中整车品牌超过40个,零部件及文化用品企业逾300家,参展企业代表了中国摩托车行业80%的制造能力。

  亮相的主要国际知名品牌有本田、胜利、川崎、KTM、雅马哈等;国内整车品牌有豪爵、嘉陵、建设、隆鑫、力帆、春风、鑫源、银钢、黄河、万强、永源、嘉爵、永源、凌宇等。展会上,各大整车品牌合计推出了50多款首发新车,其中春风携KTMRC390全国首发,川崎带来了针对亚洲市场的250单缸跑车等4款新车全国首发,嘉爵推出了C8 CBS300土豪版,浙江凌宇车业带来首款弯踏摩托车,银钢携全国首发车银钢mini sidercar S55、银钢mini TW55登陆,永源携跑车战隼350(三代)首发,此外大长江、本田、鑫源等品牌均推出了首发新车。

  参展的零部件中,知名零部件展商德国大陆、西班牙SHAD、意大利SPIDI、法国SHARK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零部件展商相继入驻,参展零部件门类涵盖了催化剂、涂料、尾箱、刹车盘、刹车鼓、电喷、仪表、润滑油等多个展品门类。

  国际采购商方面,本届展会荟萃了全球40多个国家的约500家国际采购商。涵盖了澳大利亚MOTOMARINE公司、孟加拉Walton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荷兰MLM-零部件公司等在内的各国采购商共计抛出了过亿美元的采购大单,采购需求主要集中于摩托车整车及配件等,重点的采购需求还有摩托车发动机、摩托车用电气件、车轮组件等。梳理各类采购需求,其中仅伊朗一家采购商一次性便抛出了百万元的采购需求,采购类别涵盖了链盒、手柄开关、油箱、前减震器、轮毂等。

  机车狂欢节、动漫同人会

  感受摩都别样的激情狂欢

  为让广大摩友感受到机车所释放的不凡魅力,本届摩博会着力打造了一场能让摩托车爱好者及普通市民参与进来、全面互动的摩友狂欢节。

  作为全国摩友聚会的重要平台,本届摩博会精心为全国摩友“烹制”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年度车迷盛宴——3天2夜的“机车狂欢节”。届时,摇滚音乐、美食啤酒、动漫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接连上演,让置身其中的您可以一边享受激情四射的摇滚音乐,一边品尝美食、畅饮美酒,以及等你挑战的各种趣味活动。

  除了摩友狂欢元素,本届展会凭借世界一流的场馆硬件条件,在3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设置了摩友可广泛参与的越野、技巧和试驾体验活动。

  展会期间,本田、鑫源、春风、川崎、银钢、嘉陵、凌宇等众多品牌邀请了国内外顶级摩托车特技车手,在3万平米的室外活动区上演一幕幕体验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期间,各大品牌展会推出了越野、试驾、技巧表演等极具观赏、互动参与性于一体的精彩活动。

  此外,本届摩博会上还开设了“骑上摩托车去旅行”展区。展区内,美国哈雷指定的骑行服务商为广大摩友带来美国西海岸66号公路的骑行服务;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宝马指定骑行服务商,现场也向广大摩友提供全球的骑行线路,如开罗到开普敦、伦敦到麦哲伦以及南美安第斯路线、俄罗斯境内等各具特色的骑行线路。

更多重庆车展信息,请看重庆车展专题》》》》重庆车展

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时间/地点/门票/活动(重庆11月车展)

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值得期待的热点车型(图)

2014重庆摩博会活动时间表安排

第十三届中国摩博会参展企业名录

2014第十三届重庆摩博会门票多少钱

第十三届重庆摩博会2014交通指南(自驾线路+乘车)

2014重庆摩托车博览会参展范围有哪些

重庆2014摩博会摩托车新潮流(品牌+功能)

2014重庆摩博会看点有哪些(第十三届)

手机访问 重庆本地宝首页

  • 2023重庆智博会论坛日程时间安排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4日-6日在重庆举行!智博会论坛日程详细等见文章

  • 2024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时间+地址+介绍

    第三届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暨第一届重庆铝合金门窗展将于3月21日-23日举行,详细蛮会详情见文章。

  • 2023重庆华夏家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第三十三届重庆华夏家博会将于2023年4月14日-16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家博会时间、地点、免费门票

    2021年中国华夏家博会即将开幕!本届家博会将于12月17日-19日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大家观展前可提前领取免费门票。

  • 重庆第三十六届中国华夏家博会要门票吗

    重庆第三十六届中国华夏家博会要门票,但可以免费申领,华夏家博会在2023年12月8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N8举行

  • 重庆第三十六届中国华夏家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华夏家博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展会将汇聚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为消费者提供品质

  • 2023重庆温泉产业博览会现场抽奖活动时间

    第三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博会”),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行,现场将会有抽奖活动,详细信息见文章。

  • 2023重庆温泉产业博览会活动时间表

    第三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博会”),将于今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行,详细信息见文章。

  • 重庆温博会亮点特色

    重庆本届温博会相较于前两届,有什么特色和亮点?主要有四个方面的亮点特色:精品荟萃,标注温泉产业新高度,赋能企业,释放温泉产业新能量。关注康养,展现温泉产业的新方向,泉城绽放,激发温泉产业新活力

  • 重庆温博会需要门票参加吗

    本次温博会的线下展陈,市民皆可免费参观。活动期间,为方便市民线上观展,开发“温博会”微信小程序,提供泡汤之旅、康养之旅、活动预告、新闻速递、云相册直播五大功能模块,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感觉到此

  • 重庆第三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亮点及时间安排

    第三届中国温泉产业博览会,本次大会将以“温泉之约”为主题,主会场设有国际温泉、重点温泉项目、温泉装备制造、温泉用品及配套服务、温泉康养保健、温泉特色文创、户外露营七大主题展区,同时安排搭建多

  • 2023重庆茶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定档!第十八届重庆茶博会将于11月24日盛大启幕。详细举办时间、地点及门票信息见文章。

  • 热门推荐